#NYFW的20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證明了#plussizegirlsrock!

尋找加大尺寸磨損以進行工作選擇嗎? Torrid的Studio是新系列,提供了30號尺寸的舒適性,時尚和專家風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跟隨男子的時尚改頭換面本賽季更加時尚跟隨男子的時尚改頭換面本賽季更加時尚

,後來男子的時尚改頭換面要變得更加時尚 03/03/2018,由Alanic Global發布 男人的時尚正在改變,您要么是信徒,要么過時。從白天穿的衣服到夜間穿著,每次大會都為Milennials折騰。 為了讓您進入最佳頁面,我們選擇向您展示如何在這些變化時期保持您的時尚感相關。 讓我們看一下本賽季所有的一些新趨勢 – 復古運動時尚 男士批發服裝分銷商正在從側條紋褲子到動態的多色履帶式服裝堆疊在復古運動服上。將其與下面的令人驚嘆的鞋子搭配,然後將其拉鍊,以使其具有高時尚外觀。 在樣式因素上,這很容易,舒適且很棒。您不會錯過這個經典! 法蘭絨T卹配灰色褲子和轟炸機 這個將班級和時尚結合在一起,從未見過。穿著法蘭絨T恤的塞在灰色褲子上,添加相同的音調轟炸機外套是一定的雙贏。 人們可以用膠凝的蓬鬆和黑色的布洛格(Brogues)進行匹配。當然,這可能是本賽季的外觀。 絨布半袖褲子 夏天是經典的時刻,而且沒有比這更好。法蘭絨半袖袖子增加了特殊的光環,當它的絨佈時,褲子的外觀再好不過了。 時尚風格和正式的休閒,這使您看起來好像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 誰不想要? 短褲和馬球T卹 好的,這個不是新的;但這可能永遠不會過時。一群喜歡炫耀自己的小腿的夏季男子,米色短片是最受歡迎的。 根據您在調色板上的口味和鞋子的麵包鞋上的口味,在上面添加一個馬球,您將全部征服世界。 3D打印T卹 對於年輕人和年輕人的內心,圖形T卹將永遠是密友。將它們扔到牛仔褲,短褲或褲子上,它們的工作正常。 賣家湧入訂單,男士批發服裝提供商中最好的訂單正在愉快地滿足他們的需求。 帶有堅固T恤的苦惱牛仔短褲 大膽而時尚!這是適合體育館和健美男人的最佳選擇,它可以使您的腿部肌肉達到最佳水平。另外,頂部的堅固單色T卹會產生平衡的效果 – 使您看起來不像表演。 您可以在今年夏天嘗試所有這些外觀,並將您的風格商保持在高處 –

在倫敦出生的裸體週日奧德賽在倫敦出生的裸體週日奧德賽

赤裸的星期天是一款街頭標籤,努力爭取非傳統的創意和藝術表達。引用音樂,藝術和地下文化作為靈感的來源,這一品牌在一件T卹中為您帶來了黑暗的底層和動態色彩。設想為冒險,喜歡和財富,這條線被稱為“奧德賽[重新混合]”,具有六個故事。裸體的周日奧德賽! Cura della Pelle. 高質量的高質量材料用於增加每個想法的藝術解釋。對於每個T卹襯衫,在購買時建立了一個故事,以在互聯網概念中建立一個強大的賭場,使它們不僅僅是令人驚嘆的衣服。為“Brixton的聲音”增加了一系列突出的文化,這將提醒您大衛鮑伊,毫無疑問。 100%白色精梳棉三通襯衫是在這裡裸體的周日網站上購買,您還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找到品牌。 裸體的周日奧德賽! Femme Fatalelondon Mash Upadam Timuszp8497586RQ ZP8497586RQ. 0/5(0評論)

您不了解您需要的三個春季主食您不了解您需要的三個春季主食

頂部:雷切爾·佐伊(Rachel Zoe)(此處類似選項)|褲子:Polo Ralph Lauren(也喜歡這些)|袋子:凱特·斯波德|鞋子:舊,在這裡類似|太陽鏡:古老的,同樣喜歡這些|耳環:舊,相似 隨著春季和夏季的即將到來,是時候開始刷新您的傳統溫暖天氣的武器庫了。正如在最近的星期一備忘錄中所建議的那樣,我迫不及待地想到梅西百貨(Macy’s寬腿褲子,可容納時尚的白天外觀或穿著一條小裙子,穿著一個晚上。我最終在整個季節都定期伸手去拿這種風格,因為它觸及了不那麼穿著的理想色調,但是穿著不太穿著。如果您像我一樣像我一樣多的風格,請窺視此版本。無法獲得足夠的領帶細節以及百褶袖口! 這個季節,草袋圖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大。我在梅西百貨(Macy’s)上抓住了這個迷人的凱特·斯皮德(Kate Spade Basket)薩奇(Kate Spade Basket)薩奇(Satchel),並了解它將在9月份不斷重複。而且,如果傳統風格不足以吸引您,只需在這裡得到很多花襯裡即可。我絕對喜歡他們如何創建束帶袋,以幫助保持內部任何無風險。 如果您沒有一雙輕質的寬腿褲,請拿到這對,這對以及這對。無論您喜歡今天使用的裁剪輪廓,全長褲子還是腳踝長度,在炎熱的天氣裡,沒有什麼比這更舒適了。我同樣從梅西百貨(Macy’s)購買了這對迷人的圓點,也迫不及待地想穿它們! 頂部:瑞秋·佐伊(Rachel Zoe)(此處類似選項)|褲子:Polo Ralph Lauren(也喜歡這些)|袋子:凱特·斯波德|鞋子:舊,在這裡類似|太陽鏡:古老的,同樣喜歡這些|耳環:舊,相似 感謝梅西百貨(Macy’s)以及ShopStyle在這篇文章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