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插圖中的流行文化混搭

亞歷克斯·索利斯(Alex Solis
亞歷克斯·索利斯(Alex Solis)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圖形設計師和插圖畫家。我認為當時我在此博客上的第一篇文章是關於他的作品集的。當然,我開始探索這個行業,以及在互聯網上查找信息,而亞歷克斯·索利斯(Alex Solis)是我最喜歡和喜歡的一位藝術家,從那以後我一直關注的一位藝術家。
因此,看到他已經達到了期望,這完全完全滿意,而且他不僅是一個短暫的人物。如果您還沒有聽說過他,請花點時間在CargoCollective.com上閱讀他的部分。多年來,他的許多系列都流行了,例如標誌和塗鴉,Inkteraction或眾所周知的大塊。
他的最新收藏在去年年底已經結束,我保證自己也會在這裡展示它。簡直不敢相信我花了很長時間向您展示我最喜歡的藝術家Icons的這些出色的插圖。
您可能會猜到,該系列具有許多知名人物的船,其中許多是卡通人物,但是還有許多漫畫,童話角色甚至真實的人物,它們表現為其他非常相似的角色。從本質上講,這是每個人最喜歡的:流行圖標混搭。
我可以與其中許多相關,而且它們有些顯而易見,但是有些我應該承認並不真正理解這些參考。就像巨人的人一樣,任何帶有寵物的人,或者是戴著黃色帽子的男人的人。評論中的提示將不勝感激。
鑑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最新事件,我現在最喜歡的是萊昂納多(Leonardo One),被揭露為被追捧的雕像。很直觀,對吧?
讓我知道哪一個是您的最愛,不要忍受您喜歡它們的原因。
我認為這個系列很有趣,但永遠無法決定哪一個是他最好的。查看他的投資組合,以查看Solis的更多作品。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自由思維服裝視頻查看簿自由思維服裝視頻查看簿

完全自由的頭腦剛剛啟動了他們的視頻瀏覽簿。 因此,我們所有人都可以為所有100美元訂單提供折扣代碼,可在結帳時獲得。 看一看: 自由頭腦服裝視頻查找手冊 完全自由的頭腦從一位年輕的Bahraini企業家身上獲得了完全自由思維的折扣代碼,這是一個服裝品牌,專注於提供來自阿拉伯文化的表現力和響亮的設計。 品牌致力於創建最優質的衣服,以確保客戶舒適性和產品耐用性。 他們促進了一個開放的阿拉伯運動,由新一代塑造,該運動被確定為表達個性和原始思想。 0/5(0評論)

在戶外玩耍時,你的男孩穿什麼衣服在戶外玩耍時,你的男孩穿什麼衣服

在戶外玩耍時會在你的男孩裡吃什麼 18/07/2021,由Alanic Global出版 有了合適的方面,您將擁有一系列嬰兒服裝批發的合奏,無論一天付出什麼樣的一天,美國都會使它們保持舒適。就在這是男孩的外部遊戲服裝。 他需要什麼 將自己的福祉作為重中之重!如有疑問,請備受T恤和短褲,以使他的年度更熱。這些都是他可以在您的家中和外部都穿的衣服,因此,即使他放鬆了這一動作,他也會從中得到很多利用! 遠足 一般而言,遠足需要使用額外的保護服。衣服應具有多功能性和輕量級,以保持其體溫保持一致,同時導航路徑並檢查周圍環境。尋找吸濕材料,因此溫度升高時不必擔心出汗的衣服。 在游泳池 游泳是完美的天氣活動。有什麼比在陽光明亮的陽光下嬉戲的東西更有趣的了嗎?無論您的孩子是一個初學者,發現游泳還是一名高級游泳者,他們在水中享受了盡可能多的時間,他都會暫時想要一對男孩的游泳後備箱。 球打 溫暖的天氣條件為孩子們帶來了內在運動員的絕佳機會。無論他喜歡棒球,籃球還是兩者兼而有之,他都需要服裝,從第一步到最後一步。當涉及大量的身體勞累時,舒適統治著至高無上。如果他只是為了娛樂而沒有製服,那麼一個裝滿戶外友好的衣服的衣櫃就可以幫助他感到自己在汗水時看起來最好。 在公園 在公園裡,總有一些可以表演的事情,尤其是在天氣狀況變暖的情況下。無論他是搖擺,在草地上跑來跑去還是參加運動,他都需要服裝,使他整個過程都保持舒適。尋找由輕巧透氣的材料製成的服裝,例如輕質棉花,並具有一點彈性,以提高他的舒適水平,同時發現與他的兄弟姐妹一起服務或享受。 如果您相信夏季最新的Bit Boys服裝收藏品,請與佛羅里達州的服裝製造商聯繫,並與位置散裝訂單聯繫,請與企業主進行改造。 音頻版本:單擊此處 標籤: 佛羅里達州服裝批發供應商 嬰兒服裝製造商 嬰兒服裝製造商美國 美國批發的嬰兒服裝 佛羅里達州的服裝製造商 佛羅里達州批發服裝 批發嬰兒服裝 批發嬰兒服裝分銷商 美國批發嬰兒服裝供應商 佛羅里達州批發服裝供應商 0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