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有關Carolina Herrera Fashion的最新信息,您會迷上

您想知道哪種是最喜歡,最受歡迎的下巴掉落Carolina Herrera的2017年春季2017年春季新娘系列風格? 您來對地方了! 我們將向您展示一些時尚的Carolina Herrera時尚合奏供您選擇。 在時尚警覺和廣泛的範圍內保持您的感官,因為我們在這裡只向您展示Carolina Herrera時尚的最佳時尚,許多著名時尚雜誌都在狂歡。
[另請閱讀:最佳婚紗]

令人驚嘆的卡羅來納州埃雷拉婚紗
卡羅來納州有著藝術的眼光,她確切地知道今天的婚禮的女人想要什麼。 她以敏銳而敏捷的標誌性風格策劃了優雅和優雅的精髓。 設計師不會在其他任何地方尋求靈感,而是在各種藝術概念和學科上,即設計,電影,藝術和繪畫來提出她的收藏。 從去年到現在,我們看到的卡羅來納州Herrera婚紗是時尚時尚的永恆結合,與現代的新娘服裝充滿活力。
資料來源:lesdivas.com她擁有專業知識
我們的印度新娘設計師應憑藉其能力來進行的一些實驗,卡羅來納州可以激發他們的靈感。 她非常重視工藝和卓越的質量。 這就是為什麼她是紐約市的房屋時裝工作室中建立的少數幾個人之一,在那裡她與自己的完美主義者精心合作,即幕後的工匠。 因此,我們在卡羅來納州Herrera新娘系列中給出的是時尚時尚的設計,並且符合核心高級磨損。
資料來源:carolinaherrera.com委內瑞拉女主角
在卡羅來納州委內瑞拉出生和長大,從很小的時候就遇到了國際時裝界的新娘趨勢,這現在顯示了她如何呈現她作為Carolina Herrera時裝設計師的作品。 她已經訓練自己成為一個從遙遠的人身上認識美麗的人,這也肯定在她的作品中可以看到。

浪漫和女性魅力
一眼看最可愛的埃雷拉(Carolina Herrera)2017年春季新娘禮服,您會發現一系列女性力量和浪漫遍布各地。 最佳女性氣質是極簡主義和優雅,精緻和簡單,美麗和崇拜的結合。

資料來源:divianarts.combine,憑藉優雅和細緻的手工藝,現代新娘將以一系列精緻的新娘磨損(Carolina)為生。 忠於傳統主義,但我們的設計師在她的所有作品中都充滿了平靜的優雅,並非沒有帶來微妙的感性和幻覺,也沒有別緻的透明度
[SC:MediaD]

資料來源:vogue.com步行到她的商店
當您走進她的一家商店時,尋找合適的新娘禮服度過重要的一天,準備好與Carolina Herrera婚紗的每件搭配。 這就是我們正在談論的魔力。 出現的設計與婚禮,氛圍和新娘誓言的地方保持一致。
資料來源:carolinaherrera.com她的最新
Vogue的評論是一本著名的時尚雜誌,談到Carolina Herrera Spring系列的評論說:“在設計師的最新系列中,15套外觀從舊世界的剪影中帶來了一些現代風格。 通過數字進行翻譯,包括蕾絲柱連衣裙(通過可拆卸的裙子疊加層達到戲劇的新高度)和一件真絲薄餅的褲子,其上衣帶有珍珠斑點的衣領。 對於更傳統的新娘來說,埃雷拉(Herrera)還展示了Slick的傳統風格,包括一件勺頸連衣裙,以紗布裝飾代替蕾絲或薄紗,以使其更加流暢和空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Tee目錄 – 最重要的T卹商店資源Tee目錄 – 最重要的T卹商店資源

,您已經知道我們是一組設計師,他們只是喜歡設計和創建矢量藝術。這最大的事情是我們也出售我們的產品,人們對此充滿熱情。我們也是。 T恤衫般的我們,有很多人喜歡藝術和矢量設計。而且,更多的東西欣賞了T恤上嘲笑的設計。如今,T卹設計非常受歡迎,並且往往是時裝行業最好的大事。您會看到,T卹可以與其他衣服完美結合。這些天,它們與所有衣服完美結合。 據說T卹,全球有很多T卹商店。但是,您怎麼知道所有T卹商店?你是怎麼找到他們的? 好吧,這個答案非常簡單:您轉到T卹目錄並瀏覽所有您可能想像的T卹商店。在字母順序購買中有一個實際目錄,整個該死的世界中所有在線T卹商店都有。 T卹Storealso,您會找到折扣券的理想來源。您可以提交一份,也可以很容易從一個中受益。輕鬆自然的單詞簡單。 還有一個提交表格該網站,可讓您提交T卹商店網站,以便全世界都可以看到您的藝術品。 您也可以在那裡找到我們! T T卹商店 0/5(0評論)

戈登·霍爾頓(Gordon Holden)和真誠的藝術戈登·霍爾頓(Gordon Holden)和真誠的藝術

,我從一開始就告訴你,與戈登(Gordon)一起,您會感到驚訝,有些藝術,有些您會喜歡的東西以及其他絕對不會。但是總的來說,您會感到困惑。然後開始詢問,然後嘗試找到解釋,因此,您將感覺到我們在Google和所有這些方便的來源之前都有所感受到的東西,可以向我們描述它。為每種立場找到理想的標題,您會感到沮喪。 為了簡化您,這是您在主頁上打招呼的東西: 由這個幽默但“靜音”的圖像所構圖: 戈登·霍爾德戈登(Gordon Holdengordon)具有特殊的風格,對單詞的核心意識具有特殊的風格,並創造了某些人可能接受的藝術,而另一些人則將其駁回。無論哪種方式,您都會因圖像及其對比而吃驚,並選擇解釋或給它一個答案。這是圖片的著名感覺,對於我們許多人而言,這將是有意義的,並且仍然使矛盾。 而且,因為我們都被吸引我們的事物所吸引,所以這裡有一些他放在一起的拼貼畫類型: Gordon Holdengordon Holdengordon Holdenbut在所有這些瘋狂的組合和混搭之上,戈登的特色是他覺得不得不在購買中創建的一些T卹,以使藝術品具有功能性功能,這是一種本能,通常是在結合圖像之後出現的。他所做的不同是創建基本和有意義的東西,而不是將符號和角色塞在一起。電影攝影絕對是戈登的簽名,他將其視為一個新穎的方面。 這裡有一些抽象流行文化的例子,無論是否喜歡它,都會打破我們習慣的模式並彌補一些令人興奮的原創設計。 Morrison Livesromeo M. Crosspostmodernwill smith Musicbitches n Hoesfad 還有一些戈登掉了下來的信息,使我感到好奇 – “我實際上已經開始製作一系列不可穿戴的T卹系列。我寧願讓人們考慮我所做的事情,而不是與它們互動。”看?現在,我必須看到這些並想與它們互動! 說到互動,要警惕陡峭的價格,但請不要猶豫,諷刺 – 畢竟是藝術! $ 100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