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漢坐標

方形以及我/在夫妻療法中。

我知道這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夏季印花,等等,等等。但是,這通常會讓我感覺像一條twe野餐毯,所以我選擇忽略它……因此我們之間的裂痕。然而,我們仍然有一個無言,無形的,不可否認的聯繫,因此,在十天式的夫妻療法中如何完全失去一個男人的要求。

現在,我明白你想知道什麼。我們需要周末去史坦頓島嗎?現在,這是一個積極的主意,本!

因此,我們週末去了史坦頓島。

好吧,有點。我們去史坦頓島的版本是我瀏覽蒂莫·韋蘭德(Timo Weiland)的死。不。蟎。香蕉共和國的膠囊收藏品,在此期間,人們看著這些方格坐標使我屈服於膝蓋,並在自己流口水。與凱特·哈德森·瑪特·麥康(Kate Hudson-Matthew McConaughey)洗手間相比,絕對吸引人的魅力,但同樣不那麼真實。幾個月來(幾年?)的第一次,關於格子的印刷品並沒有讓我想詢問何時是時候修改Tee-Ball練習了。我的意思是,現代輪廓?海軍邊緣細節? en fuego。

我已經談到了過去的雙胞胎套裝的驚人多功能性,而這二人也不例外。我喜歡一起磨損的坐標,以使其具有時尚的工作外觀,但是同樣,我也可以單獨造型每件作品的可能性。單獨使用任何其他白色或海軍上衣的裙子很容易。還有這個作物上衣?同樣,將其與海軍,白色,牛仔布,白色牛仔布……無限選擇!在辦公室外,我特別渴望穿上一些高腰的白色牛仔短褲(對這些短褲以及這些短褲以及這些短褲!),這是Gingham Crop上衣,以進行理想的夏季夏季。

方格漢雜種頂:蒂莫·韋蘭德(Timo Weiland)for Banana Republic |方格漢鉛筆裙:蒂莫·韋蘭德(Timo Weiland)為香蕉共和國(也喜歡這個亞麻版本)|包:菲利普·林|鞋子:Jimmy Choo |嘴唇:中源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戈登·霍爾頓(Gordon Holden)和真誠的藝術戈登·霍爾頓(Gordon Holden)和真誠的藝術

,我從一開始就告訴你,與戈登(Gordon)一起,您會感到驚訝,有些藝術,有些您會喜歡的東西以及其他絕對不會。但是總的來說,您會感到困惑。然後開始詢問,然後嘗試找到解釋,因此,您將感覺到我們在Google和所有這些方便的來源之前都有所感受到的東西,可以向我們描述它。為每種立場找到理想的標題,您會感到沮喪。 為了簡化您,這是您在主頁上打招呼的東西: 由這個幽默但“靜音”的圖像所構圖: 戈登·霍爾德戈登(Gordon Holdengordon)具有特殊的風格,對單詞的核心意識具有特殊的風格,並創造了某些人可能接受的藝術,而另一些人則將其駁回。無論哪種方式,您都會因圖像及其對比而吃驚,並選擇解釋或給它一個答案。這是圖片的著名感覺,對於我們許多人而言,這將是有意義的,並且仍然使矛盾。 而且,因為我們都被吸引我們的事物所吸引,所以這裡有一些他放在一起的拼貼畫類型: Gordon Holdengordon Holdengordon Holdenbut在所有這些瘋狂的組合和混搭之上,戈登的特色是他覺得不得不在購買中創建的一些T卹,以使藝術品具有功能性功能,這是一種本能,通常是在結合圖像之後出現的。他所做的不同是創建基本和有意義的東西,而不是將符號和角色塞在一起。電影攝影絕對是戈登的簽名,他將其視為一個新穎的方面。 這裡有一些抽象流行文化的例子,無論是否喜歡它,都會打破我們習慣的模式並彌補一些令人興奮的原創設計。 Morrison Livesromeo M. Crosspostmodernwill smith Musicbitches n Hoesfad 還有一些戈登掉了下來的信息,使我感到好奇 – “我實際上已經開始製作一系列不可穿戴的T卹系列。我寧願讓人們考慮我所做的事情,而不是與它們互動。”看?現在,我必須看到這些並想與它們互動! 說到互動,要警惕陡峭的價格,但請不要猶豫,諷刺 – 畢竟是藝術! $ 100 0/5(0評論)

“芝加哥風格”意味著除了你喜歡你的披薩“芝加哥風格”意味著除了你喜歡你的披薩

這是一個設置LaCroix的東西,在套裝LaCroix連衣裙中。一個套裝朗格里克裙,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但等等 – 它變得更好。這件衣服是羊毛/羊絨混合法蘭絨,綠色綁帶是愛爾蘭亞麻布。它有17個綠色拍攝前線,帶有常春藤葉主題扣的瘦腰帶;它是套件的芝加哥藝術新鮮面孔的一部分的時裝系列。 我就像如何準備,強大和女人穿這件衣服是。這不是一個小小的脆弱的滑膜,也可能是一個睡衣,並且具有濕式面巾的道德權威;不,這是一件你可以在董事會會議上運行的衣服,或者購買暴徒,或者設計一個超導超級ollider(好的,因為你找到了那個實驗室外套)。這是一件衣服,達摩,你更好地尊重,喲!如果你穿這個,人們不會為你打開門,如果有必要,他們將從其鉸鏈中刪除它。如果它甚至得到了那麼遠,你可以用豎起的臀部和毫米增加的眉毛突然不服從。 好工作,套件!我想我們將來會看到你的更加偉大的東西!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舞會時間(大約1989年)2007年4月20日 衣服約21,2009 1月:2007年白色婚禮的美好的一天

我今年夏天穿的衣服風格我今年夏天穿的衣服風格

我在Nordstrom上找到了尼古拉斯的這件衣服,而當我購買橙色選項時,我100%回去花卉,因為我認為我實際上可能會像這樣。它非常適合我的旅行日,這種風格是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需要考慮的一種風格,並且在陽光明媚的日子和getaways前進。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在這裡類似的價格適中選擇) 托里·伯奇貓眼墨鏡 草原連衣裙有片刻,這是有充分理由的。有些事情會像其他衣服一樣尖叫著季節性並在溫暖的天氣中受到歡迎。我特別喜歡溫暖的天氣旅行,因為它非常容易穿著和包裝非常舒適。這種樣式對於旅行也很方便,因為紗布,流動的,收集的面料隱藏了手提箱中出現的任何額外皺紋。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 La Vie Rebecca Taylorprovencal Midi連衣裙 塞西特(Cecetie)穿上搖搖欲墜的牛仔布連衣裙 除此之外,草原連衣裙極高。它可以與高跟鞋一起吃晚飯,或者扁平的涼鞋(甚至運動鞋)進行一天的探索。這種樣式通常具有許多搖搖欲墜,荷葉邊和收集或流動的元素,因此非常舒適並且不限制 – 您可以整天輕鬆地走動。彈性的腰部(或在許多情況下都在搖晃)也增加了舒適的舒適性,可以輕鬆地隨著每一勺冰淇淋而膨脹。 Lily Pulitzeraviana Maxi連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