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David Choe)的城市藝術

,我們都知道他的史詩般作品中著名的城市藝術家戴維·喬(David Choe),但其中許多來自他與Jay-Z,Linkin Park甚至Facebook等不同公司和藝術家的合作。有人可能會說他正在生活每個藝術家的夢想,並用獨特的作品為自己起名。目前,他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塗鴉藝術家之一,其Facebook股票總計高達2億美元。他在城市藝術背景中取得成功的方式是他以一種名為“骯髒風格”的狂熱方式所做的每一件作品的代表。他使用代表慾望,退化,魅力和崇高的主題,並以原始的方式將它們繪製,將他的瘋狂風格與抽象和性別融合在一起。這就是他設法創造出在代表和絕對奇蹟上與眾不同的壁畫的方式。對我而言,他所做的每幅壁畫中的驚喜元素都是他使用的顏色。他不僅使用了巨大的鮮豔色彩,而且以吸引每個人的想像力的方式將它們融合在一起。
事實證明,您不需要引人入勝的暱稱就可以使自己在城市社會中聞名。大衛·喬(David Choe)設法創造了城市藝術,這將在他離開後很長時間持續。想像力的火花是您唯一需要解鎖David Choe的秘密的東西。
大衛·喬(David Choe)的城市藝術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週末開放線週末開放線

您想到什麼?在這裡聊天。伙計們,很高興新年!聖誕老人給我帶來了紅色的開衫,以及我喜歡它在房子周圍踢的。它是可清洗的,既厚,溫暖又如此柔軟的。它是Nordstrom的殺手清除銷售(至1月4日)的一部分,剩下兩種顏色:黑色和海軍。嗯,也許我也需要黑色。這是98美元,但是現在標記為58.80美元。出色的開衫(L-3) 此發布包括會員鏈接以及Corporette®可能會在本文中與鏈接進行購買的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該計劃是一項聯盟營銷計劃,旨在為我們提供指示,以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關聯網站來收取費用。 9.23.22的Note的工作服銷售(我們的最愛Bold!): 安·泰勒(Ann Taylor) – 您的購買折扣30%(適用不包括)。 Amour Vert – 季節銷售結束,多達50%的折扣(非常適合絲綢上衣和環境友好的衣服)。 Banana Republic – 半年度夥伴和家庭活動,您全額購買40%的折扣! 香蕉共和國工廠 – 半年度夥伴和家庭活動,購買50%的折扣! J.Crew – 額外的30%折扣銷售風格 J.Crew Factory – 全部享受多達50%的折扣;所有牛仔布$ 49.95;額外的15%折扣,T恤和鞋子

在倫敦出生的裸體週日奧德賽在倫敦出生的裸體週日奧德賽

赤裸的星期天是一款街頭標籤,努力爭取非傳統的創意和藝術表達。引用音樂,藝術和地下文化作為靈感的來源,這一品牌在一件T卹中為您帶來了黑暗的底層和動態色彩。設想為冒險,喜歡和財富,這條線被稱為“奧德賽[重新混合]”,具有六個故事。裸體的周日奧德賽! Cura della Pelle. 高質量的高質量材料用於增加每個想法的藝術解釋。對於每個T卹襯衫,在購買時建立了一個故事,以在互聯網概念中建立一個強大的賭場,使它們不僅僅是令人驚嘆的衣服。為“Brixton的聲音”增加了一系列突出的文化,這將提醒您大衛鮑伊,毫無疑問。 100%白色精梳棉三通襯衫是在這裡裸體的周日網站上購買,您還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找到品牌。 裸體的周日奧德賽! Femme Fatalelondon Mash Upadam Timuszp8497586RQ ZP8497586RQ. 0/5(0評論)

LafraiseLafraise

的20種最喜歡的T卹設計,我將至少給您20個理由去Lafraise。 20代表了一個選擇,該選擇包含我最喜歡的T卹設計,其餘的原因是他們目前正在進行春季銷售,這一事實是您可以提交您的作品選擇和印刷,您可以使您的一天變得更好,不僅可以看到優質的插圖,而且可以使您的一天變得非常迷人。 我認為清單可以 繼續更長的時間。 該網站就像歐洲無線電,因此請考慮進入挑戰,因為他們只選擇質量設計。並在Facebook上關注他們,每天進行一些出色的圖片選擇。 這是我沒有特殊順序的Lafraise選擇: Coeur de voyouelefant gumweird cat cat the Night落在一個真實的Storypacmoondo上,您知道您知道Karl?beachocean Orchestracats in Actionforest speithforest sleile speithife speithife speithife是一個了不起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