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fonts

Coco Gothic的Coco Gothic-全新字體樣式 – 全新字體
人們是星期五,所以讓我們為一個充滿活力的周末做準備,並採用Zetafonts的全新字體風格。如果您當時是工作中間,或者您只是一名版式的粉絲,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會為您提供幫助。 Coco Gothic是一種全新的字體樣式,靈感來自標準怪異字體,例如:Futura和Avantgarde。 Coco Gothic就像一本大型歷史書,準備為您提供目前的藝術品。它具有六個重量,具有匹配的斜體,並具有長時間的角色集,並為小帽子,連字,替代品,歐洲語言,希臘語以及西里爾字母提供開放類型的支撐。

更重要的是?可可哥特式具有歷史交替的風格套裝,您可以在獲得字體時獲得。四件事解釋了這個全新的字體:幾何設計,更寬,更暖的外觀,Manoline的重量以及某些圓角。在下面看一看,以確切看字母的真實外觀:
可可哥特式可在Zetafonts上購買,您可以在其中免費下載每個重量的演示版本。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Tee目錄 – 最重要的T卹商店資源Tee目錄 – 最重要的T卹商店資源

,您已經知道我們是一組設計師,他們只是喜歡設計和創建矢量藝術。這最大的事情是我們也出售我們的產品,人們對此充滿熱情。我們也是。 T恤衫般的我們,有很多人喜歡藝術和矢量設計。而且,更多的東西欣賞了T恤上嘲笑的設計。如今,T卹設計非常受歡迎,並且往往是時裝行業最好的大事。您會看到,T卹可以與其他衣服完美結合。這些天,它們與所有衣服完美結合。 據說T卹,全球有很多T卹商店。但是,您怎麼知道所有T卹商店?你是怎麼找到他們的? 好吧,這個答案非常簡單:您轉到T卹目錄並瀏覽所有您可能想像的T卹商店。在字母順序購買中有一個實際目錄,整個該死的世界中所有在線T卹商店都有。 T卹Storealso,您會找到折扣券的理想來源。您可以提交一份,也可以很容易從一個中受益。輕鬆自然的單詞簡單。 還有一個提交表格該網站,可讓您提交T卹商店網站,以便全世界都可以看到您的藝術品。 您也可以在那裡找到我們! T T卹商店 0/5(0評論)

查看有關Carolina Herrera Fashion的最新信息,您會迷上查看有關Carolina Herrera Fashion的最新信息,您會迷上

您想知道哪種是最喜歡,最受歡迎的下巴掉落Carolina Herrera的2017年春季2017年春季新娘系列風格? 您來對地方了! 我們將向您展示一些時尚的Carolina Herrera時尚合奏供您選擇。 在時尚警覺和廣泛的範圍內保持您的感官,因為我們在這裡只向您展示Carolina Herrera時尚的最佳時尚,許多著名時尚雜誌都在狂歡。 [另請閱讀:最佳婚紗] 令人驚嘆的卡羅來納州埃雷拉婚紗 卡羅來納州有著藝術的眼光,她確切地知道今天的婚禮的女人想要什麼。 她以敏銳而敏捷的標誌性風格策劃了優雅和優雅的精髓。 設計師不會在其他任何地方尋求靈感,而是在各種藝術概念和學科上,即設計,電影,藝術和繪畫來提出她的收藏。 從去年到現在,我們看到的卡羅來納州Herrera婚紗是時尚時尚的永恆結合,與現代的新娘服裝充滿活力。 資料來源:lesdivas.com她擁有專業知識 我們的印度新娘設計師應憑藉其能力來進行的一些實驗,卡羅來納州可以激發他們的靈感。 她非常重視工藝和卓越的質量。 這就是為什麼她是紐約市的房屋時裝工作室中建立的少數幾個人之一,在那裡她與自己的完美主義者精心合作,即幕後的工匠。 因此,我們在卡羅來納州Herrera新娘系列中給出的是時尚時尚的設計,並且符合核心高級磨損。 資料來源:carolinaherrera.com委內瑞拉女主角 在卡羅來納州委內瑞拉出生和長大,從很小的時候就遇到了國際時裝界的新娘趨勢,這現在顯示了她如何呈現她作為Carolina Herrera時裝設計師的作品。 她已經訓練自己成為一個從遙遠的人身上認識美麗的人,這也肯定在她的作品中可以看到。 浪漫和女性魅力 一眼看最可愛的埃雷拉(Carolina Herrera)2017年春季新娘禮服,您會發現一系列女性力量和浪漫遍布各地。 最佳女性氣質是極簡主義和優雅,精緻和簡單,美麗和崇拜的結合。 資料來源:divianarts.combine,憑藉優雅和細緻的手工藝,現代新娘將以一系列精緻的新娘磨損(Carolina)為生。 忠於傳統主義,但我們的設計師在她的所有作品中都充滿了平靜的優雅,並非沒有帶來微妙的感性和幻覺,也沒有別緻的透明度 [SC:MediaD] 資料來源:vogue.com步行到她的商店

蕾絲模擬脖子上衣 +耀斑腿牛仔褲蕾絲模擬脖子上衣 +耀斑腿牛仔褲

蕾絲上衣:Trace Reese |牛仔褲:框架|外套:白宮黑市|靴子:史蒂夫·麥登(Steve Madden)(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包:凱特·斯皮德(Kate Spade)紐約(售罄,在這里和這裡類似)|耳環:古老但在這裡類似|太陽鏡:雷河 < > 今天,我再次使用我最喜歡的牛仔品牌之一攻入70年代風格的文藝復興時期。如果您正在考慮搶奪一對耀斑,則框架牛仔布是一種了不起的方法。合身很棒,它們可能只是我擁有的最舒適的一對。 儘管合奏的整體感覺無疑是70年代的複古,但我喜歡對維多利亞時代趨勢的微妙點頭,並以模擬脖子的蕾絲上衣的上衣。如果您在這種休閒合奏會飛行的創意或休閒環境中工作,那麼高脖子蕾絲上衣帶有漂亮的背鈕扣細節是一種絕佳的,保守的方式,可以將原本具有挑戰性的蕾絲趨勢引入您的工作風格。只需確保您在這隻小狗下戴白色或裸照……因為人力資源。那可能會變得很dice。對於那些無法擺脫這種休閒的東西的人來說,我認為頂部也會很好地塞進鉛筆裙(愛這個)。這個嬰兒有很多選擇。 感謝您昨天的所有良好祝愿。不幸的是,流感仍然讓我失望,錯過了時裝週的前幾天。我正在等待我的身體像心理一樣! jk!你們現在都更好,所以去紐約乘飛機跳躍!敬請關注。 週五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