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些帖子一樣,每週新聞更新

?在Twitter或Facebook上遵守我們 – 這是我們正在閱讀的編輯版本! (同樣,如果我們聽到有關公司Twitter Feed的出色銷售的信息。)您同樣可以在Pinterest以及Instagram或我們的RSS feed上遵守我們。
Fashionista有一個指南,可以在冬季照顧您的靴子。
Inc.著眼於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節目中引入的一些新的以及令人驚訝的優雅 – 智能手錶。
監護人在工作中確切著眼於如何處理倦怠或“超越成績綜合症”,這是20至30歲的“高表現者”中的典型特徵。
華盛頓發布了聯邦眼睛博客關於一項新研究的報告,該研究發現,有79%的聯邦人力資源人員在一項調查中指出,“至少有幾次”政府已經在考慮某個候選人來填補廣告宣傳的任務空缺。
《紐約時報》雜誌著眼於臭名昭著的短語“擁有一切”的歷史。同時,在法律上,前終極法院店員瑞安·帕克(Ryan Park)對大西洋的一篇文章發表了評論,後者在他的書記員結束後暫時成為全職父親。他解釋了他從大法官露絲·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得到的關於平衡職業和家庭平衡的建議。
《赫芬頓郵報》分享了一篇關於“新獎杯妻子”的文章(儘管它的作者可能還為“大腦是新美女”而言,不再是什麼,不是嗎?)。
Popsugar Smart Living為您提供了新的一年的實用整理想法。
凱特(Kat)很高興看到現在可以在瀏覽器中免費玩2400毫秒的遊戲。下次您尋求殺死長時間的工作時,請檢查掠奪的心臟,一個笨拙的冒險遊戲凱特(Kat)含糊不清地牢記在10歲左右時牢記她的玩法。
狂熱地笑了一周。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感謝你!另外:您是媽媽還是準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emoms的新聞更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藍花!藍花!

Mina給我發了一個鏈接到這個*偉大的*材料商店,讓我!面料。他們在NC中散步,圍繞商店,以及在那裡的那個鏈接的點擊圍繞商店。它們同樣有藍色玫瑰織物,以及我是藍色玫瑰的距離,張開的吸盤。我不明白它是什麼。 “他們是玫瑰 – 以及他們的藍色!”我保證我不喜歡其他異常的藍色東西。我從來沒有喝過百事可樂藍色(嗯,又沒有別的人)以及我不喜歡那些藍色的覆盆子斯巴爾斯皮斯在更精細的7-11s和各地的電影劇院中推出了焦炭誹謗。這只是我喜歡的藍色玫瑰。 (雖然,只是相信“藍花”讓八角博士調入我的頭部,更多的是副作用而不是獎金。) 讓我!似乎一直在發布新材料……認真,Mina剛剛發送了這個鏈接幾天回來,當我去組成這個時,他們已經有了新的東西。他們在NC的一部分擁有/擁有大量的紡織廠,因此他們不斷推出更多的東西。 (來自NC我自己,我有一種感覺,我恰好了解什麼車庫,花園棚,廢棄的煙草穀倉以及閣樓退休的軋槓可能讓剩下的剩菜從磨坊中留出來的剩餘物。在Kudzu,卡羅萊納 – 藍色覆蓋或狼背 – 紅色皮卡停在外面……) 無論如何,他們有現代材料和修剪,也是……檢查’EM!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害怕擔心遇到的擔憂,2008年1,88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這件裙子一天十幾件禮品指南:#8 remo襯衫!這件裙子一天十幾件禮品指南:#8 remo襯衫!

我真的很喜歡來自澳大利亞 – 一切酷店的T卹,Remo:喜歡“永遠在”鈕扣T卹: 或者這件好鞋子: 或者鼓勵有人在他們的袖子上佩戴他們的心,如下: 或者非常令人困惑的“T卹T卹”: 或者,當然,菲斯! 雷莫也讓客戶設計自己的T卹!多年前我製作了這個,它仍然是: 為什麼應該購買來自澳大利亞的T卹? (如果您在澳大利亞閱讀這一段,請完全免費跳到本段的末尾)。畢竟,互聯網實際上是酷牆面的涼爽有趣的T卹,為什麼要支付額外的運費?你應該購買Remo T卹,因為它們是優越的。它們適合,他們洗得好,他們有女性的尺寸,不基於較差的芭比衣服,織物很好,堅固。此外,當您高興的收件人要求您在您獲得禮物的地方,您可以誠實地說“澳大利亞!” 從澳大利亞運送到聖誕節的時間可能是冒險在這一點上,但你總是可以提供禮品證書……或者他們稱之為他們,匯聚美元,這是“神奇地相當於澳大利亞美元”。 當你在Remo網站上時,你應該肯定捅 – 他們有很多酷,有趣和有用的物品。 [我們還在籌款開車/秘密生命輪詢:] http://www.networkforgood.org/pca/badge.swf?badgeid=114975 如果我們在12月25日捐款1200美元,我將寫一個新的“秘密生命”的故事,其中包括以下兩次投票 – 機器: http://modpoll.com/poll.js?pid=Agdwb2xsmmdvcg0lgqb2xsglvhlwym&theme=&width=200.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即將推出:一件裙子T卹!2007年5月25日 我會穿的(如果我是一個人)2008年7月10日 我想我會搬到澳大利亞.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