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urberry和Fjällräven在瑞典的Bandy Hockey的凱特

,公爵夫人由英國設計師和瑞典公司的毛衣穿著一件外套,以獲得瑞典皇家巡迴賽的首次參與。

這一天開始查看Vasaparken,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戶外滑冰地點。凱特和威廉觀看了一場帶曲棍球的比賽,用球而不是一個冰球玩,也玩了一點點。

更多來自Robert Jobson的故事在晚上標準:

瑞典設計師Fjallraven穿著一件毛衣,她和威廉首先從一個帶來的燒瓶中喝了一種無酒精的Tipple – 一種傳統上含有一瓶溫暖的葡萄酒或咖啡的公文包。

來自電報:

在被告知遊戲的雛形之後,他們通過紅地毯穿上鞋子的冰。

威廉王子拍了第一個拍攝,在得分前得分了它。他的妻子懷孕了五個月,錯過了兩次射門的目標。

Express的Richard Palmer快速視頻。

曲棍球隊在曲棍球比賽中。

凱特和威廉與一些球員說話。

現在,凱特穿了什麼,從她的家庭包裹開始。

外套是一種雙排扣式風格,具有傳統的Burberry的溝槽細節,如扣肩部和袖口。淨搬運工將其描述為“由毛絨剪板製成,這種設計被切割成一個鬆散的貼合”,“凱特有意義。

在Westgate London(2798.10美元),外套仍然非常有限的尺寸。非常感謝HealalQRF為她的外套的速度和凱特J上的凱特J,以幫助我解決這部外套和另一個BurberrySyly之間的差異。

凱特的毛衣是瑞典公司Fjàllräven,專門從事戶外服裝,配件和設備。凱特的毛衣似乎是100%羊毛中的蜜卡風格,在傳統的北歐模式下完成。

這是仔細看看袖帶模式。

Övik美國網站(150美元)和亞馬遜提供毛衣。憑藉那些紀念毛衣的人,包括愛爾蘭薩拉和Emma4Royal。

公爵夫人穿著一雙新的Sorel靴子,叫做Torino風格的美國(130美元)和歐洲部分地區的Tivoli II / III風格以及美國(在Sorel所示)。我仍在整理出來,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了練習,確保樣式是一樣的。請參閱下面的更新。靴子是SOREL的橡膠鞋底的絨面革和皮革,可拆卸的微量襯裡。 Tiara的一角到GemonalQRF的另一個優秀的身份證。

更新:我從Sorel聽到了回來,他們說凱特的靴子是Tivoli III。

珀斯的米歇爾的時尚位於凱特的帽子,尤金尼島的設計。更新了:經過一點討論,並感謝維多利亞墨菲的日間鏡子和Middleton Maven,凱特的帽子更有可能這座尤金尼亞金風格,雨與人造毛絨風格(275美元)。這是100%羊毛,而第一頂帽子是羊毛/雷蒙/尼龍混合物;我似乎更有可能戴著假毛皮,而不是真正的交易。

Michelle也發現了凱特的手套,John Lewis對黑絨面革(我們向他們展示了棕色)。它看起來並不像這些仍然可用。

皇家挪威建議凱特可以穿著布魯拉精美的電纜在’波爾多’中嗤之以鼻,我覺得她可能是對的。電纜針織設計在布魯拉網站上出售89英鎊。

我們還看到了凱特的灰色耳環。

這是蘇珊·陶器的Fab拼貼畫,展示了凱特在瑞典的第一次參與的凱特。

86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昇華印刷是現代服裝製造商的耶和華昇華印刷是現代服裝製造商的耶和華

昇華印刷是現代服裝製造商的耶和華 03/07/2019,由Alanic Global發布 最近,“昇華”一詞一直在漫步,你們大多數人都必須聽說過。一些製造商稱其為染色或染料昇華印刷,但無論您稱之為什麼,昇華的印刷都是一種多功能的數字印刷技術,它為任何裝飾商品的消費者打開了機會。 染料昇華使衣服上的印刷設計變得如此容易! 新穎的染料昇華方法在服裝製造商中已經非常流行,因為它使無限的設計印刷成為可能性。另外,印刷在T卹或任何其他服裝上的圖像或設計不僅保留在織物頂部,而且墨水卻注入了織物,以使其具有光滑的質地,並且印刷品實際上變成了一部分服裝。使用此過程製造的衣服要耐用得多,而且設計也不太容易破裂或褪色。由於印刷的衣服可以接受惡劣的天氣和嚴格的洗滌的考驗,因此被認為是運動服和促銷服的完美之處,儘管它很快就成為所有人的最愛想要。這種印刷方法只能用於由聚酯纖維製成的衣服或由聚酯製成或給出聚酯塗層的特色物品。 在下批發訂單之前了解好處! 這個過程為客戶帶來了許多好處。如果您已經找到了非常適合您業務並滿足您的需求的可靠和領先的昇華服裝製造商和供應商,那麼只需瀏覽您將能夠將其傳遞給客戶的各種好處即可。 透明,明亮的色彩:與絲網印刷和其他技術不同,染料昇華打印可以使設計的精緻和詳細的印刷。由於墨水被注入織物中,看起來是服裝的,因此它使看起來更精緻且感覺光滑的明亮,更紋理的印刷品。 單個自定義的空間:在屏幕打印過程中,使用單獨的屏幕來實現一個具有不同藝術元素的單個設計。但是,染料昇華的打印卻消失在單獨的屏幕上,這使個人自定義更加容易。如果您有足球或籃球隊,並且需要使用俱樂部的徽標和名稱,球員和讚助商的姓名和名稱,那麼昇華的服裝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輕巧和耐用:在此過程中,印刷品永遠不會厚或沉重,除了增加藝術品外,服裝實際上保持不變。佩戴者始終會感到涼爽,乾燥和舒適。該印刷品也不會破裂和剝落,並且可以確定它可以持續到衣服持續的時間。 你還在等什麼?放置您的批發昇華服裝,並節省您來之不易的錢! 標籤: 昇華的衣服 美國昇華的衣服 昇華的服裝批發 昇華服裝製造商 批發昇華服 0 0票 文章評級 登錄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今天的模式故事:簡單的1199今天的模式故事:簡單的1199

蝴蝶花:成為我們真是太棒了。 黛西:告訴我它。我的意思是,看著我們。特別是我。敬畏。一些。在這裡有一些嚴重的敬畏。 伊利斯:雖然,我覺得是我和蝴蝶花比你,黛西,因為,坦率地說,我們有更好的鞋子。我們是令人敬畏的。 蝴蝶花:要聽到這個消息! 黛西:我有一個跆拳道。 蝴蝶花:真實的dat。不能否認。 黛西:成為我和虹膜,奇麗,絲瓜可能會稍微令人驚訝,因為我們不像Passé啤酒商業一樣說話。 蝴蝶花:如何“惠夫斯”?我認為“whatevs”仍然很棒。惠夫斯,雛菊。 虹膜:惠夫斯。還記得我們曾經是驚人的嗎?我有點驚人。 黛西:惠夫斯。我們可以留下它,因為我們都很棒。直到我們決定我們當然很棒。 [這種驚人的模式是來自Penny的古色古香的模式。驚人的。]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為什麼我不會使用簡單的Printsew模式,2012年“模式” 快速布藝UpdateMarch 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