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裙子一天十幾件禮品指南:#8 remo襯衫!

我真的很喜歡來自澳大利亞 – 一切酷店的T卹,Remo:喜歡“永遠在”鈕扣T卹:

或者這件好鞋子:

或者鼓勵有人在他們的袖子上佩戴他們的心,如下:

或者非常令人困惑的“T卹T卹”:

或者,當然,菲斯!

雷莫也讓客戶設計自己的T卹!多年前我製作了這個,它仍然是:

為什麼應該購買來自澳大利亞的T卹? (如果您在澳大利亞閱讀這一段,請完全免費跳到本段的末尾)。畢竟,互聯網實際上是酷牆面的涼爽有趣的T卹,為什麼要支付額外的運費?你應該購買Remo T卹,因為它們是優越的。它們適合,他們洗得好,他們有女性的尺寸,不基於較差的芭比衣服,織物很好,堅固。此外,當您高興的收件人要求您在您獲得禮物的地方,您可以誠實地說“澳大利亞!”

從澳大利亞運送到聖誕節的時間可能是冒險在這一點上,但你總是可以提供禮品證書……或者他們稱之為他們,匯聚美元,這是“神奇地相當於澳大利亞美元”。

當你在Remo網站上時,你應該肯定捅 – 他們有很多酷,有趣和有用的物品。

[我們還在籌款開車/秘密生命輪詢:]

http://www.networkforgood.org/pca/badge.swf?badgeid=114975

如果我們在12月25日捐款1200美元,我將寫一個新的“秘密生命”的故事,其中包括以下兩次投票 – 機器:

http://modpoll.com/poll.js?pid=Agdwb2xsmmdvcg0lgqb2xsglvhlwym&theme=&width=200.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即將推出:一件裙子T卹!2007年5月25日
我會穿的(如果我是一個人)2008年7月10日
我想我會搬到澳大利亞.March 6,2008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考慮到這兩個網站都具有完全相同的所有者和設計師,引用了Tee Tee日常風格的步驟考慮到這兩個網站都具有完全相同的所有者和設計師,引用了Tee Tee日常風格的步驟

,您可以發現所有引用的T卹日常風格。 因此,現在您將與過去的佩戴病毒圖形一起發現排版樣式,並具有許多傑出的文化 – 在一個地方,每種口味都有很多。 Tee襯衫在前24小時內為12美元,然後升至$ 18.50。 您同樣可以投票選出下一個有趣的排版風格。 這是今天的設計: 聚會在一起 0/5(0評論)

採摘顏色:今年如何穿栗色服裝!採摘顏色:今年如何穿栗色服裝!

挑選的顏色:今年如何穿栗色服裝! – 從豪華和拋光的外觀到市區別緻的服裝,看看我們最喜歡的五個博客作者如何風格這種壯觀的顏色。 黑色和白色條紋襯衫,栗色開衫,黑色緊身牛仔褲,靴子,秋季服裝,冬季服裝,休閒服裝 通過Zaful 通過thenletitbe.tumblr.com 通過憤怒的精品店 通過傾向模式 通過ShopStyle 通過My-heart.tumblr.com 通過Pinterest 通過Olivia Grace 通過納塔利卸下 Reiss 1971 Soul Stiel Cut Coat(277美元),矮胖的側頸跳(102美元)和Marvin Oid Truce Trousers(69美元)和Modern Vice X完全免費的人Arianna Grommet Boots(550美元)黑色 通過lizmarieblog.com 通過傑西卡·里克斯(Jessica 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