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衣服都告訴(或有時讀取)一個故事

Robin給我發了這個可愛的連衣裙,它正在被列出(由fandon)在eBay上,如果你想要它,那麼Scoot Scoot。

這是全裙:

我昨天實際上正在考慮禮服和故事,因為星期五我在凝膠會議上,聽到了伊拉玻璃談論什麼好故事,以及他們如何做到。當然,每當我聽到我特別喜歡的任何時候,我認為“這是如​​何適用的禮服?”

然後我意識到:故事是我縫製的原因。個人縫紉給衣服是一個不可避免的故事,具有固有的敘述,它將你拉到下一點:我找到了織物和模式的地方,以及他們等待製作的時間;結合在一起是多麼困難或容易,我用原來的願景製作了多種妥協;怎麼原來,等等。 (將此與“我看到它在差距看到並買了它。”)我所做的每件衣服都是一個敘述一個故事的機會,也是(大多數)愛爾蘭和一個有抱負的raconteuse,我很少拒絕機會講述一個故事……特別是(如此多的連衣裙是)勝利的故事,但是小的逆境是。

當然,縫紉不是給衣服一個故事的唯一途徑。想想你最喜歡的衣服:他們不是有故事嗎?你在度假的衣服,或從一個接受的衣服或從一個親戚那裡繼承,你在特殊的日子里或一個特殊的人穿著的衣服……我聽到這件關於這件夾克的故事來自HenningRübsam(我聽到了這個故事,因為我驚呼著他的夾克是多麼令人驚嘆的是)。他在一家商店看到了一件華麗的夾克,一個令人驚嘆的一個,不僅適合他的身體,而且很適合他的精神上。到目前為止,太貴了,所以他遺憾地把它留下了。他一年後他進入了同一個商店,它仍然存在……而且,即使在銷售中,仍然太昂貴了。很久之後……他發現它在20世紀的21世紀等待他,最後以一個價格負擔得起,現在是他的,他一直穿著它,而且他一直穿著它。

我可以看出為什麼可能有些人不想要所有的衣服都有故事 – 每當你拉在一對襪子上時,它都會被疲憊不堪 – 但我認為,一般來說,衣服有一個敘述的衣服他們自己的衣服優於沒有。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舞會時間(大約1989年)2007年4月20日
國際佩戴一件裙子2009年 – 今天!2009年10月29日為83條評論
新書幫助?2012年6月26日“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跟隨男子的時尚改頭換面本賽季更加時尚跟隨男子的時尚改頭換面本賽季更加時尚

,後來男子的時尚改頭換面要變得更加時尚 03/03/2018,由Alanic Global發布 男人的時尚正在改變,您要么是信徒,要么過時。從白天穿的衣服到夜間穿著,每次大會都為Milennials折騰。 為了讓您進入最佳頁面,我們選擇向您展示如何在這些變化時期保持您的時尚感相關。 讓我們看一下本賽季所有的一些新趨勢 – 復古運動時尚 男士批發服裝分銷商正在從側條紋褲子到動態的多色履帶式服裝堆疊在復古運動服上。將其與下面的令人驚嘆的鞋子搭配,然後將其拉鍊,以使其具有高時尚外觀。 在樣式因素上,這很容易,舒適且很棒。您不會錯過這個經典! 法蘭絨T卹配灰色褲子和轟炸機 這個將班級和時尚結合在一起,從未見過。穿著法蘭絨T恤的塞在灰色褲子上,添加相同的音調轟炸機外套是一定的雙贏。 人們可以用膠凝的蓬鬆和黑色的布洛格(Brogues)進行匹配。當然,這可能是本賽季的外觀。 絨布半袖褲子 夏天是經典的時刻,而且沒有比這更好。法蘭絨半袖袖子增加了特殊的光環,當它的絨佈時,褲子的外觀再好不過了。 時尚風格和正式的休閒,這使您看起來好像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 誰不想要? 短褲和馬球T卹 好的,這個不是新的;但這可能永遠不會過時。一群喜歡炫耀自己的小腿的夏季男子,米色短片是最受歡迎的。 根據您在調色板上的口味和鞋子的麵包鞋上的口味,在上面添加一個馬球,您將全部征服世界。 3D打印T卹 對於年輕人和年輕人的內心,圖形T卹將永遠是密友。將它們扔到牛仔褲,短褲或褲子上,它們的工作正常。 賣家湧入訂單,男士批發服裝提供商中最好的訂單正在愉快地滿足他們的需求。 帶有堅固T恤的苦惱牛仔短褲 大膽而時尚!這是適合體育館和健美男人的最佳選擇,它可以使您的腿部肌肉達到最佳水平。另外,頂部的堅固單色T卹會產生平衡的效果 – 使您看起來不像表演。 您可以在今年夏天嘗試所有這些外觀,並將您的風格商保持在高處 –

拆分拆分

頂部:TopShop | 裙子:c/o 25貝德福德(在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 鞋子:Carrano(在這裡,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 [FeedProducts style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