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請記住,我昨天發布的模式?漂亮的行家?好吧,我在星期五和昨天買了它,我在郵件中得到了一個捆綁……我確信這是我的襯衫族……

但是當我打開包裹時,我發現了這個,而是:

我馬上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我的年輕人抽屜,而且,她是一個*真的*很好的eBay賣家。她道歉,聲稱她馬上發出正確的模式,並告訴我保持這個!這正是您如何做客戶服務的人。 (你可能想檢查她現在被列出的東西,還有一些很好的模式,也有銷售也!)

事實上,我在eBay上購買了更加偉大的交易,而不是其他任何其他事情……模式似乎繪製了漂亮的人。 (與那個我買了一聲的人,誰是,當我拒絕支付額外的 – 以及非常非法的 – “PayPal費”時,決定用錘子砸到錘子之前粉碎手錶會很有趣。的)

當然,偶然的事情是我從未提供過這種模式的第二眼,然而,現在它在我熱的一隻手中,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生命。它只需要兩個50“的草坪……

(如果您想要為您的極其自身的模式副本,現在eBay至少有兩份副本,加上過去的米歇爾的真實優秀的一個)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哦,Leola.August 13,2008
另一個包裝衣服2007年29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18頂眼霜,用於皺紋以及眼袋18頂眼霜,用於皺紋以及眼袋

,您對乾燥和燒焦的皮膚有什麼作用? 塗抹保濕面霜,對嗎? 這種特定的皮膚比您交易中的皮膚薄10倍,並且比其餘的皮膚更快地年齡比其餘的皮膚年齡更快。 現在是您使用眼霜來皺紋的時候了。 是的,眼霜針對一個原則的問題 – 您的眼睛下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豐滿,缺乏皺紋,並提供了昨晚8個小時的睡眠的影響……實際上! 這是皺紋最好的眼霜清單: 如果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的窗戶,那麼您也需要擁有華麗和滋養眼睛的皮膚。 您的眼睛到底還會誘人嗎? 市場上有很多可用於皺紋的眼霜。 信用歷史同樣,也可以使用最好的抗皺紋眼霜藥房,使眼睛周圍的皺紋成為過去。 皺紋的前18種眼霜: 1. Shiseido捐贈皺紋師24純視黃醇揭示平滑眼膜: 帶有視黃醇創新的集中治療表,僅使用一種應用,可以降低皺紋外觀 這個眼膜的月球形視黃醇斑塊緊貼著眼睛的皮膚 每次用途,眼睛看起來都充滿活力和清醒 實際上,您同樣可以利用它來與您的嘴下的笑話作鬥爭 申請並離開僅15分鐘 此外,2017年,《 Apting Magazine’for Eye For Eye For Eye For Eye》的“最佳美容獎”冠軍

我今年夏天穿的衣服風格我今年夏天穿的衣服風格

我在Nordstrom上找到了尼古拉斯的這件衣服,而當我購買橙色選項時,我100%回去花卉,因為我認為我實際上可能會像這樣。它非常適合我的旅行日,這種風格是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需要考慮的一種風格,並且在陽光明媚的日子和getaways前進。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在這裡類似的價格適中選擇) 托里·伯奇貓眼墨鏡 草原連衣裙有片刻,這是有充分理由的。有些事情會像其他衣服一樣尖叫著季節性並在溫暖的天氣中受到歡迎。我特別喜歡溫暖的天氣旅行,因為它非常容易穿著和包裝非常舒適。這種樣式對於旅行也很方便,因為紗布,流動的,收集的面料隱藏了手提箱中出現的任何額外皺紋。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 La Vie Rebecca Taylorprovencal Midi連衣裙 塞西特(Cecetie)穿上搖搖欲墜的牛仔布連衣裙 除此之外,草原連衣裙極高。它可以與高跟鞋一起吃晚飯,或者扁平的涼鞋(甚至運動鞋)進行一天的探索。這種樣式通常具有許多搖搖欲墜,荷葉邊和收集或流動的元素,因此非常舒適並且不限制 – 您可以整天輕鬆地走動。彈性的腰部(或在許多情況下都在搖晃)也增加了舒適的舒適性,可以輕鬆地隨著每一勺冰淇淋而膨脹。 Lily Pulitzeraviana Maxi連衣裙

像這些帖子一樣,每週新聞更新像這些帖子一樣,每週新聞更新

?在Twitter或Facebook上關注我們 – 這是我們正在閱讀的編輯版本! (如果我們通過Corportedeals Twitter提要聽到有關良好銷售的消息,我們還可以在推特上發布。)您還可以在Pinterest和Instagram或我們的RSS feed上關注我們。 Sheefinds繞開一些健身裝備,可能會使那些健身新年的決議變得更加有趣。 Youlookfab的Angie分享了她的選秀權,以2014年的風格,時尚和零售業的最佳和最差。 福布斯(Forbes)有一些指導,以選擇在尋找新工作時為您提供最佳參考的人。 Gawker對男性廣告高管的奇怪而屈尊的脾氣暴躁的演講針對廣告領域的女性。 Dailyworth與公司中的幾位受歡迎的女性談論了她們在2015年對婦女提供的財務指導。 Popsugar Smart Living圍繞著一些即將出版的書籍,這些書將在新的一年“激發偉大”,而Fast Company告訴您如何真正找到時間閱讀。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謝謝你!另外:您是母親還是準媽媽?在CorporeteMoms查看年終新聞綜述。 來自我們愛的網站 未退休和未婚: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和吉賽爾(Gisele) 7秋季2022風格趨勢穿著整齊的生活 服裝日記,8.10.22。條紋 由PubExchange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