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餌和開關

我不了解你,但是當我點擊eBay提供“異國情調的邪惡黑仙女微小連衣裙時,我該死的期望翅膀被包括在內!但他們不是!那是怎麼回事?我必須單獨拿起翅膀嗎?翅膀是什麼讓它“童話”!否則,它只是異國情調,邪惡和黑色。絕對迷你。不要忘記迷你。

這就是當我認為我必須冒險出於高興的小玫瑰和小貓世界,這是在eBay上的高興的小玫瑰和小貓世界。這不是玫瑰和小貓,因為你可以看到,但是,很難,異國情調,邪惡和童話。如果你分別得到翅膀。

提供運行到8月11日,所以有足夠的時間來追踪自己的邪惡仙女翅膀,如果你如此傾向。此外,主人承諾“這種景區和榮幸的裝備……將擁有所有男性掠食者奴役和氣喘吁籲。”就個人而言,我試圖讓男性掠食者(以及女性的人)遠離我,但嘿,我不會判斷你的生活方式。特別不是如果它涉及翅膀。我不確定在這裡表明“tacy” – 我假設這是一個“美味”的錯字。我很確定它沒有任何關係。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沒有褲襪!2006年5月18日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思考舞會,或假期?思考舞會,或假期?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舞會的早期,但很多年輕人都有冬天的形式,是的,是的?這只是一個正式舞蹈的一件好裙子,特別是對於渴望復雜的年輕女性(來吧,我們曾經曾經曾經有過)。這是一個簡單的方法,而不是穿著裙子,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甜心領口和美妙的全裙可以很容易地打扮或下來。為狹窄的裙子和長長的手套添加一個偽劣的頭飾和長手套,你是霍莉的霍莉;穿著粉紅色的全裙子,你是Sandra Dee。 (我個人會避免30歲以下的錦緞版本,但嘿,如果錦緞讓你開心,請去。) 全裙的版本在淡黃色的歐洲織滿鏡頭中是美麗的。去螺母並撒上裙子的底部三分之一,用熱固化的水鑽。你只會生活… 這個列表今天結束,我想,如果你想要它,所以跳躍。單擊圖像以轉到eBay拍賣。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那件連衣裙再次,2006年23,2006 好像我沒有足夠的…… 2007年5月7日 舞會時間(大約1989年)200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