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備忘錄:動態粉紅色

西裝:Mugler(在這裡類似合身 – 夾克,褲子)|卡米斯爾:卡米尼克|項鍊:Argento Vivo(在此類似)|鞋子:聖洛朗(在此類似)|包:Gucci

春季圖案備忘錄系列的第四天都是關於粉紅色的。腮紅粉紅色,泡泡糖粉紅色,粉紅色,紫紅色 – 任何東西都毫不掩飾的粉紅色。今天,我為您提供了為什麼這種動態陰影是本賽季最重要的模式之一,確切地說是如何將其佩戴起來和遊戲,以及在哪裡可以發現最好的粉紅色碎片。但是,首先,讓我們聊一些這種兩極分化的色調,好嗎?作為一個自稱為反粉紅色的女孩,我相信我有點“要做……

由於高中,我與粉紅色的聯繫相對具有挑戰性。實際上,在過去的多年中,粉紅色以及我幾乎完全疏遠了。我可能會覺得一些淡淡的腮紅陰影,甚至可能是一些動態的珊瑚,無論是泡泡糖還是紫紅色?地獄在我年輕的成年期的某個時刻,我下意識地選擇了糖精也是糖精,也是少女少女,這是與我希望成為實質性人和專家的機會。再加上那個厚實的金發鬃毛,以及使用粉紅色的概念以及對我的芭比娃娃的眾多景象,因此我的衣櫃都消除了色調。

儘管如此,儘管Pink一直在時尚品牌領域擁有流行的位置,但本賽季,設計師以最明亮,最大膽,最糟糕的方法釋放了Pink。那麼什麼是什麼?為什麼粉紅色的包裝現在最好打孔?而且,為什麼我不喜歡確切地承認我有多愛它?

動態粉紅色趨勢的一部分可能與80年代的影響以及對最近的極簡主義模式的叛亂相關。但是,如果我沒有註意到與我有特定意義的社會政治聯繫,並且我相信該博客的任何類型的訪問者,我會被遺忘。正如梅根·古斯塔肖(Megan Gustashaw)恰當地解釋的那樣,時尚界的粉紅色言論是兩方面:

首先,這是反對這樣一個概念的立場,即如果女性想被視為男性平等,應該像她們一樣的禮服。但是,它同樣代表了“像女人一樣的衣服”的概念。所有人經常會感覺到過度性化和徹頭徹尾的不便的想法。取而代之的是,時尚的新手柄毫不掩飾的女性化衣服很舒適,而且非常酷。

幾年前,我創建了這個博客,以表明奇妙的風格並不是對工作女孩生活的直徑對立,或者在辦公室外面。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我的拱門轉變為新的最佳朋友(又名粉紅色)提供了這些基本情感的很好的指針。作為一名年輕女士,我的職業生涯是一位年輕的女士,我看到了許多女性夥伴以及同事們與工作場所的開具很掙扎,尤其是那些由男性主導的工作場所。在許多情況下,我看到這些問題表現出了自己的信念,即婦女必須像男人一樣服裝,並淡化女性氣質才能在桌子上坐下。我不僅說服了女人的個人風格以及專家生活,而且還可以和平地共存,而是說服他們既可以與她的身份以及作為女人的自我享受,不僅會辭去灰色褲子的生活。 。

我以為埃勒·伍茲(Elle Woods)的化身大約花了一千個化身,從紐約到巴黎的每條跑道都踩到了我,才意識到我自己的一些反粉紅色偏見與誤導的概念一樣落後蓋伊成功。好像我的某些部分擔心使用粉紅色可能會提醒我的男性同行,我是一個年輕的金發女性,即對任何腦的本質上沒有資格。顯然,使用藍色這樣的顏色完全掩飾了!謝天謝地,我保留了我的封面,以免有一天我出現在粉紅色,並受到蓋伊大喊大叫的歡迎,你暗示你一直是女人嗎? ph!

我喜歡男裝啟發的時尚,而且天生就是我永遠不會成為房間裡最少的女人。但是,跑道上粉紅色的所有強大化身肯定讓我相信本賽季的另一種方式。我不會很快擺脫我的細條紋或布洛格斯,但是我也不會迴避毫無疑問的女性化。正如我的粉紅色動力套裝所暗示的那樣,這是粉紅色的時間,而且我最終再次成為夥伴,因為與我以前的顏色相反,事實證明,粉紅色是今年春天的最高功率重新安置,以及(wo) )哦(wo)男人我在船上。

穿上工作

<>

我明白了,在許多工作場所都很難從頭到腳。選擇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褲子,既有鮮豔的粉紅色,又有美麗的腮紅色調,並搭配傳統的白色上衣。另外,如果您選擇了明亮的一對,請像我在這篇文章中一樣樣式!

如今,塊高跟鞋是一種巨大的報價,以及這些泵(我的黑色)和時尚一樣舒適,為任何類型的春季或夏季外觀增添了理想的色彩。另外,在辦公室的漫長一天中,您無法擊敗高跟鞋的高度!

您可能會在時裝週期間使用這篇文章的這些腮紅粉紅色的寬腿褲子來牢記我。令人耳目一新的陰影使您在春季和夏季的衣櫃中如此令人難以置信。同樣,寬腿褲子也可以在夏季非常炎熱的日子裡變得更加舒適,因為它們可以啟用更好的氣流,也不會使您的腿令人窒息。

這件動態的粉紅色上衣看起來會搭配傳統的黑色鉛筆裙,可為您提供理想的日常辦公室外觀。

這是有史以​​來最漂亮的西裝外套。我在海軍上也有它,而且它是如此完美,傳統的剪裁。您可以穿牛仔褲,禮服褲子,在周末的鞘禮服上或牛仔短褲上鋪設。同樣,它具有嬌小,高尺寸的尺寸,是的,我正在購買它。美味。

BRB,外出

< >

我只是必須。有。這些腮紅的粉紅色運動鞋。超好的。

我在這件衣服上失去了它。顏色,形狀,領口細節!

這件衣服上的蝴蝶結嗎?你出去。

我在昨天的帖子中召集了這個理想的白色,但是粉紅色到底有多華麗?

這件禮服讓我開心。我相信要抓住它即將舉行的婚禮……

這些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夏季手提袋。有幾種具有充滿活力的粉紅色風格,帶有流蘇盛放,也是海灘,早午餐,所有東西的理想選擇。

季節最好的粉紅色作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邪惡的聖誕節矢量包裝!邪惡的聖誕節矢量包裝!

與我們大多數人的空氣中浮動的善良感,這個假期是我們練習繪畫技巧的另一個原因。但是,我們不是在談論通常的聖誕節圖片,姆瓦哈哈……我們考慮過打破普通假期的規則,而是扭曲了這種柔軟度為我們新鮮的矢量套裝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圖像。我們很榮幸能展示邪惡的聖誕節矢量集。 矢量包裝矢量包包含我們非常了解的所有角色,但是,請注意,它們是敵對的和嗜血的。精神病的聖誕老人,邪惡的馴鹿,蠕蟲禮物,魯道夫(Rudolph the Slasher),邪惡的聖誕節女孩,可憐的餅乾,弗洛斯蒂(Frosty the Snowman),所有這些都構成了我們病態概念的喜悅。 對於設計師而言,不僅可以讓您的大腦中的創意怪物釋放。購買它們,設計它們,並向您關心的人製作“友好”禮物。借助我們的新矢量包,享受黑暗的聖誕節。為了確保我們的客戶在更高級別上的利益,價格令人高興。 如果您每年都對同樣的蓬鬆禮物感到無聊,那麼如果您需要一點血味,我們可能會有您需要的東西。 不要期望今年有好禮物,因為邪惡的聖誕老人在城裡! 向量包 0/5(0評論)

純Peri純Peri

攝影作品 禮服:Topshop | 涼鞋:倫敦沙丘(在此類似)| 袖口:C/O Chico(在這里和這裡類似)| 太陽鏡:Stella McCartney | 嘴唇:Nars [FeedProducts style =’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