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但總是趨勢:單色外觀

您不一定需要在完全相同的陰影中飾有零件來使這種外觀工作。 無論是用大膽的紅色還是被抑制的黃色,單色服裝都可以穿上猜測。

weheartit.com
用時尚術語來說,單色敷料表明佩戴一種顏色的分離,這些顏色具有不同的紋理和/或類似的陰影,以實現整體色調外觀。 單色從頭到腳都穿著一種顏色,現在有一個理想的時刻,它使一些精簡的合奏變得非常理想。

thezoereport.com
而且,如果您感覺更具冒險精神,請嘗試在鞋子或配件中添加對比鮮明的顏色。 趨勢單色樣式需要進行一些測試,以找出您喜歡的東西和您會感到自信的東西。

傳統的敷料風格已更改以適應個人風格的偏好和趨勢,但是尤其是從頭到腳的顏色仍然肯定會散發出一種心情感。

Stealthelook.com.br
stylecaster.com
您也可以選擇從頭到腳穿上一種顏色的陰影,這本身就是一個陳述。 混合不同的紋理和製造可以為您的服裝增加興趣和功能。 而且,如果您感覺更具冒險精神,請嘗試在鞋子或配件中添加對比鮮明的顏色。

也可以看看

商店和風格,春季時尚,婚禮
是婚禮季節! 這是每種連衣裙的最舒適的塑形趨勢

繼續滾動以查看一些我們最喜歡的單色外觀服裝,值得盡快複製。

purewow.com
舊但總是在潮流中 – 單色外觀回來了!
nowfashion.com
單色外觀
LateateNoonblog.com
harpersbazaar.com
gabimay.com.br
FashionActivation.com
etsy.com
dailymail.co.uk
Amazon.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昇華印刷是現代服裝製造商的耶和華昇華印刷是現代服裝製造商的耶和華

昇華印刷是現代服裝製造商的耶和華 03/07/2019,由Alanic Global發布 最近,“昇華”一詞一直在漫步,你們大多數人都必須聽說過。一些製造商稱其為染色或染料昇華印刷,但無論您稱之為什麼,昇華的印刷都是一種多功能的數字印刷技術,它為任何裝飾商品的消費者打開了機會。 染料昇華使衣服上的印刷設計變得如此容易! 新穎的染料昇華方法在服裝製造商中已經非常流行,因為它使無限的設計印刷成為可能性。另外,印刷在T卹或任何其他服裝上的圖像或設計不僅保留在織物頂部,而且墨水卻注入了織物,以使其具有光滑的質地,並且印刷品實際上變成了一部分服裝。使用此過程製造的衣服要耐用得多,而且設計也不太容易破裂或褪色。由於印刷的衣服可以接受惡劣的天氣和嚴格的洗滌的考驗,因此被認為是運動服和促銷服的完美之處,儘管它很快就成為所有人的最愛想要。這種印刷方法只能用於由聚酯纖維製成的衣服或由聚酯製成或給出聚酯塗層的特色物品。 在下批發訂單之前了解好處! 這個過程為客戶帶來了許多好處。如果您已經找到了非常適合您業務並滿足您的需求的可靠和領先的昇華服裝製造商和供應商,那麼只需瀏覽您將能夠將其傳遞給客戶的各種好處即可。 透明,明亮的色彩:與絲網印刷和其他技術不同,染料昇華打印可以使設計的精緻和詳細的印刷。由於墨水被注入織物中,看起來是服裝的,因此它使看起來更精緻且感覺光滑的明亮,更紋理的印刷品。 單個自定義的空間:在屏幕打印過程中,使用單獨的屏幕來實現一個具有不同藝術元素的單個設計。但是,染料昇華的打印卻消失在單獨的屏幕上,這使個人自定義更加容易。如果您有足球或籃球隊,並且需要使用俱樂部的徽標和名稱,球員和讚助商的姓名和名稱,那麼昇華的服裝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輕巧和耐用:在此過程中,印刷品永遠不會厚或沉重,除了增加藝術品外,服裝實際上保持不變。佩戴者始終會感到涼爽,乾燥和舒適。該印刷品也不會破裂和剝落,並且可以確定它可以持續到衣服持續的時間。 你還在等什麼?放置您的批發昇華服裝,並節省您來之不易的錢! 標籤: 昇華的衣服 美國昇華的衣服 昇華的服裝批發 昇華服裝製造商 批發昇華服 0 0票 文章評級 登錄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蕾絲模擬脖子上衣 +耀斑腿牛仔褲蕾絲模擬脖子上衣 +耀斑腿牛仔褲

蕾絲上衣:Trace Reese |牛仔褲:框架|外套:白宮黑市|靴子:史蒂夫·麥登(Steve Madden)(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包:凱特·斯皮德(Kate Spade)紐約(售罄,在這里和這裡類似)|耳環:古老但在這裡類似|太陽鏡:雷河 < > 今天,我再次使用我最喜歡的牛仔品牌之一攻入70年代風格的文藝復興時期。如果您正在考慮搶奪一對耀斑,則框架牛仔布是一種了不起的方法。合身很棒,它們可能只是我擁有的最舒適的一對。 儘管合奏的整體感覺無疑是70年代的複古,但我喜歡對維多利亞時代趨勢的微妙點頭,並以模擬脖子的蕾絲上衣的上衣。如果您在這種休閒合奏會飛行的創意或休閒環境中工作,那麼高脖子蕾絲上衣帶有漂亮的背鈕扣細節是一種絕佳的,保守的方式,可以將原本具有挑戰性的蕾絲趨勢引入您的工作風格。只需確保您在這隻小狗下戴白色或裸照……因為人力資源。那可能會變得很dice。對於那些無法擺脫這種休閒的東西的人來說,我認為頂部也會很好地塞進鉛筆裙(愛這個)。這個嬰兒有很多選擇。 感謝您昨天的所有良好祝愿。不幸的是,流感仍然讓我失望,錯過了時裝週的前幾天。我正在等待我的身體像心理一樣! jk!你們現在都更好,所以去紐約乘飛機跳躍!敬請關注。 週五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