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的新聞! 更好地看一下Adad Elle的Like&Legend Brand

尋找加大尺寸磨損的工作選擇嗎? Torrid的Studio是新系列,提供了30號尺寸的舒適性,時尚和專家風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藍花!藍花!

Mina給我發了一個鏈接到這個*偉大的*材料商店,讓我!面料。他們在NC中散步,圍繞商店,以及在那裡的那個鏈接的點擊圍繞商店。它們同樣有藍色玫瑰織物,以及我是藍色玫瑰的距離,張開的吸盤。我不明白它是什麼。 “他們是玫瑰 – 以及他們的藍色!”我保證我不喜歡其他異常的藍色東西。我從來沒有喝過百事可樂藍色(嗯,又沒有別的人)以及我不喜歡那些藍色的覆盆子斯巴爾斯皮斯在更精細的7-11s和各地的電影劇院中推出了焦炭誹謗。這只是我喜歡的藍色玫瑰。 (雖然,只是相信“藍花”讓八角博士調入我的頭部,更多的是副作用而不是獎金。) 讓我!似乎一直在發布新材料……認真,Mina剛剛發送了這個鏈接幾天回來,當我去組成這個時,他們已經有了新的東西。他們在NC的一部分擁有/擁有大量的紡織廠,因此他們不斷推出更多的東西。 (來自NC我自己,我有一種感覺,我恰好了解什麼車庫,花園棚,廢棄的煙草穀倉以及閣樓退休的軋槓可能讓剩下的剩菜從磨坊中留出來的剩餘物。在Kudzu,卡羅萊納 – 藍色覆蓋或狼背 – 紅色皮卡停在外面……) 無論如何,他們有現代材料和修剪,也是……檢查’EM!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害怕擔心遇到的擔憂,2008年1,88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蕾絲模擬脖子上衣 +耀斑腿牛仔褲蕾絲模擬脖子上衣 +耀斑腿牛仔褲

蕾絲上衣:Trace Reese |牛仔褲:框架|外套:白宮黑市|靴子:史蒂夫·麥登(Steve Madden)(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包:凱特·斯皮德(Kate Spade)紐約(售罄,在這里和這裡類似)|耳環:古老但在這裡類似|太陽鏡:雷河 < > 今天,我再次使用我最喜歡的牛仔品牌之一攻入70年代風格的文藝復興時期。如果您正在考慮搶奪一對耀斑,則框架牛仔布是一種了不起的方法。合身很棒,它們可能只是我擁有的最舒適的一對。 儘管合奏的整體感覺無疑是70年代的複古,但我喜歡對維多利亞時代趨勢的微妙點頭,並以模擬脖子的蕾絲上衣的上衣。如果您在這種休閒合奏會飛行的創意或休閒環境中工作,那麼高脖子蕾絲上衣帶有漂亮的背鈕扣細節是一種絕佳的,保守的方式,可以將原本具有挑戰性的蕾絲趨勢引入您的工作風格。只需確保您在這隻小狗下戴白色或裸照……因為人力資源。那可能會變得很dice。對於那些無法擺脫這種休閒的東西的人來說,我認為頂部也會很好地塞進鉛筆裙(愛這個)。這個嬰兒有很多選擇。 感謝您昨天的所有良好祝愿。不幸的是,流感仍然讓我失望,錯過了時裝週的前幾天。我正在等待我的身體像心理一樣! jk!你們現在都更好,所以去紐約乘飛機跳躍!敬請關注。 週五快樂!

舒適,經典和別緻 – 它存在!舒適,經典和別緻 – 它存在!

舒適,經典和別緻的風格 今天的英雄(以及我最近生命的英雄)是這個光澤的河豚被山姆向下。對於街區周圍的社會遙遠的快語來說,它非常溫暖,非常謙虛地完美,或者跑到雜貨店。它讓您保持舒適,同時保持手臂被限制層的絨毛絨毛。所以你可以攜帶雜貨和/或蠕動的幼兒。如果這不是一個足夠的原因來購買和每天穿它,我應該也提到它對於你所愛的外套下面的層次壯觀,但不夠溫暖。我們都購買了它們。他們很可愛,但在涉及凍傷凍傷的實際任務時嚴重缺乏。 這個背心的兩個指導詞:你可能想要上升一個尺寸,因為它可以非常適合。此外,在為自己購買後,為您的假期清單上的每個女性購買它。因為它是一個夢幻般的禮物。 Samglossy Puffer Don West(也喜歡這個幾乎相同的版本) Alice + Oliviadebora針織Bondcon連衣裙 Wolforddylan Houndstooth緊身衣 整個衣服的基礎是Alice + Olivia的針織服裝,一個我非常肯定,我們都會得到無限的磨損,因為它是休閒和專業目的的理想情況,具體取決於它的風格。下面的分層是一副壯觀的沃爾夫羅德緊身衣,以霍諾加圖的模式是冬季的理想選擇。不是聖誕節,但感覺像聖誕節?千鳥格。 我無法訪問,所以自然地我有兩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第一個是這個羊絨是羊絨beanie。如果你以前從未穿過羊絨豆豆一樣,你就可以了。其次,你知道我喜歡這些Stuart Weitzman作戰靴子。而且我並不害怕重複自己。他們很棒。這款黃金硬件每次往下看時都會讓我的心停止。當它涉及這些美女時,務必在跑步時達到半尺寸。我通常穿著8.5鞋,這些是8.仍然有足夠的空間厚厚的舒適襪子。 我應該提到的最後一項是這個完美的皮帶,我最近從Sak購買了。這是一個傑出的笨蛋,你見過我戴著無數次,但很久以前就售罄。如果您一直在尋找類似的東西,這是一個很好的替代方案! 有可能加上冬季冬季的溫暖尋找有拋光和風格。而且,雖然我的運動時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是當我可以穿上真正的衣服時,那麼時刻也是我不介意的原因(這麼多)當溫度下降時。 記得使用我的獨家SAKS折扣代碼,Memomary,它將獲得500美元的訂單50美元,125美元的訂單為600美元,200美元的訂單為800美元! Stuart Weitzmankolbe皮革作戰靴 感謝Saks和Shopstyle在這篇文章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