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要做的事情要為您的度假

做準備,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我們談論了實際度假,但是陣亡將士紀念日實際上是我們的(是的!),很多人正在為大量的暑假做準備,讓我們討論。讀者,您在工作中做什麼準備假期?您認為如果您完全在辦公室,混合動力或遙控器中,為您的度假做準備有不同的事情要做?
(另一個問題:您是否有任何職位或工作場所動態,您真的很舒服地檢查一周或更長的時間,而沒有大量準備工作?定向等等……)
{相關:我們問讀者:您每年都有多少付費的逃亡日?}
為您的假期準備工作要做的事情
一些建議:
計劃,計劃,計劃。在離開前,離開的時候以及返回時知道什麼。根據日程安排確定事物的優先級,也可以根據需要在飛機上或(天堂禁止)逃亡本身的情況下完成多少工作。例如:基於事實的項目,具有數十億個粘合劑,移動的作品或涉及決策鏈的眾多人員?在辦公室裡完成那個。您正在撰寫的簡短文章 – 為此進行了研究,但是簡短的文章需要編輯? – 如果涉及到這一點,那是飛機的絕妙項目。
讓其他人知道您計劃的度假時間即將到來。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辦公室的動態 – 我已經完成了從電子郵件(和下屬)發送電子郵件,讓他們知道它會提前一兩個星期到我的辦公桌上留出旅行指南(作為沈默的提醒)。

讓您的辦公室準備充分。如果您正在從事三個或四個不同的項目,請在桌子上留下一堆,以便在您缺席的情況下提出問題,您的同事至少有機會自己找到答案。另外,我總是留下一張印刷紙,其中包含我的行程,我的酒店信息,我的手機號碼(以及旅行伴侶的電話號碼)以及其他任何相關的東西。您可能甚至需要“安排”每個逃亡一天的時間來回復電子郵件和語音郵件,因此其他人知道何時可以期待回复。 (顯然,這取決於您的資歷以及離開辦公室發生的大火。)
{相關:關於獨自度假的知識}
評論者對以前的討論的更多想法:
我和我的同事試圖通過在我們外出時互相分配工作來使彼此的演出變得更加簡單。因此,如果下週我要去度假,我會與我的兩個同事見面,並在他們之間進行持續的項目。對於每個項目,他們都會獲得最新的草稿(如果沒有草稿,則會獲得指示),客戶聯繫人,我告訴客戶在我離開時就他們的事情有任何問題與同事簡聯繫。當同事簡(Jane)休假時,我會得到回報。同事簡和我將手機號碼交易出來,但我們很少使用它們。這對我們來說非常有效,我們通常可以通過辦公室打電話進行整整一周的度假。如果您可以與同事制定這種共同的安排,這是確保您不必殺死自己來完全清理桌子的絕妙方法,但是在休假時仍然可以真正拔掉插頭。
我返回時要多花一天。我們在星期六飛回,以便我們可以適應噴氣滯後並洗衣服,趕上電子郵件,分類收件箱。如果我在離開之前購買東西的情況很糟糕,我會考慮在休假開始時建立額外的一天,計劃在星期五休假以調整人們的時間。在家中完成工作以幫助過渡。但實際上,總是會發生一些事情。沒有你,人們可以生存。他們不想,但是他們可以。
我通常會嘗試就可能出現的每個案例/問題提出快速註釋,並將其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任何可能參與的人。例如,“史密斯案涉及(主題),直到X之前什麼都沒有,但是客戶可以致電Y。”只是這樣,如果有什麼事情出現,它們就不會完全丟失。

{相關:您是重複假期還是嘗試新的度假目的地?}
一位律師有一些很棒的技巧:
我是一名律師,與《度假》(Retaway)的不同,但仍然類似的問題 – 不可預測的截止日期,專注於客戶服務,要求老闆和同事。
如果我要離開辦公室一周或更長時間,我就會留下全面的清單。我將其交給我的助手,其中包括對此事的簡短描述,狀態(即已發送信件,等待響應),外部聯繫人WHo可能會呼籲此事,以及我不在時可以處理此事的內部聯繫人。我發現這是確保我不會丟失任何東西的寶貴方法,並且當我返回時很有價值,這樣我就可以在離開的地方撿起。我的助手之所以喜歡它,是因為當客戶打電話時她有話要說(“ Emcsquared夫人不在城裡,但瓊斯太太知道這件事 – 我可以將電話轉發給她嗎?”)
而且我喜歡在每個度假一天預留半小時以清除我的電子郵件。我通常不會在公司之外做出回應;我只是轉發我的內部聯繫,讓他們回應。我討厭回到一個完整的電子郵件盒子。最後,請盡量不要在離開城鎮之前在3-5個公司中發送任何電子郵件(意味著,如果您在上午6點離開,請在前一天下午3點後發送電子郵件)。您發送的電子郵件越多,您可以回來的越多……如果您確實必須在該窗口中發送電子郵件,請確保它是對結論和建議的完整且有條理的描述,而不僅僅是一個“讓我們談論這個電子郵件。
而且,當您在逃亡時 – 將手機放在保險箱中並關閉鈴聲。或關閉電子郵件同步函數,或禁用電子郵件通知。我無意間做過一次,從那以後就故意這樣做。真的值得。

讀者,您在工作中做什麼準備假期?
PSST:這是Corporette讀者公司的旅行必備品:

< >

這篇文章包括會員鏈接,Corporette®可能會因本文中的鏈接購買而獲得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這是一項會員廣告計劃,旨在為我們提供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附屬網站來賺取費用的含義。
通過模具庫存照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您可以在高級健身服裝製造商的庫存中發現什麼?您可以在高級健身服裝製造商的庫存中發現什麼?

您可以在高級健身服裝製造商的庫存中發現什麼? 21/12/2018,由Alanic Global出版 如今,更多的人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了更多的注意,因為這對身體健身製造商的需求大大提高了。沒有適當的衣服,您將無法修改身體健康狀況。即使您這樣做,您也很可能會妥協舒適商,這至關重要。因此,不得以任何類型的成本忽略它。此外,使用理想的服裝可以阻止可能的傷害,不適。同樣,在遵守身體健身計劃的同時,您會更加舒適,結果會更好。您的身體健身習慣可能是健身中心的鍛煉,瑜伽,普拉提,跑步,劇烈的步行,慢跑,尊巴舞或任何其他類似的類似程序表。每個例程都有不同的需求以及根據您必須為身體健身服裝選擇的需求。這裡有幾種我們將要討論的類型。 一條短褲和儲罐頂部 如果您認為跑步會幫助您保持健康,那麼用短褲和儲罐上衣來增強這種信念。儲物背心鬆動,並啟用免費的空氣運動將在跑步過程中通過保持出色和新鮮而為您提供極大的幫助。這種方法您不會迅速為更多的空間提供更多的空間。 為瑜伽而安裝的衣服 瑜伽以及普拉提需要身體的出色多功能性。適合此例程的寬鬆衣服會在正確的姿勢時發揮擾流板。取而代之的是,必須選擇舒適形狀的衣服。在同一時間,限制運動並不是很好。通常,對於此功能,穿著。這種類型的服裝的材料非常通用,不會干擾任何類型的運動。 健身中心鍛煉 您是喜歡在健身房裡出汗的人嗎?然後,為簡單起見,您需要投資理想的服裝類型。軌跡褲子只能按身體的形狀。除了在任何類型的健身服裝澳大利亞公司的三分之一季度外,還提供了全長提供。在褲子的材料中彈性,它們可以實現適當的運動。如果您是女孩,請確保您自己擁有APT Sports Bra。此外,還有所有人的儲藏板和T卹。 由於身體健身服裝可能是一件昂貴的事情,因此建議您在互聯網上尋找批發的健身服裝製造商,他們可以為您提供所需的成本。 標籤: 健身服裝製造商 健身服裝澳大利亞 健身服裝製造商 健身服裝製造商美國 健身服裝製造商 批發健身服裝 批發健身服裝製造商 瑜伽服裝製造商 0 0票 文章評級 登錄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藍花!藍花!

Mina給我發了一個鏈接到這個*偉大的*材料商店,讓我!面料。他們在NC中散步,圍繞商店,以及在那裡的那個鏈接的點擊圍繞商店。它們同樣有藍色玫瑰織物,以及我是藍色玫瑰的距離,張開的吸盤。我不明白它是什麼。 “他們是玫瑰 – 以及他們的藍色!”我保證我不喜歡其他異常的藍色東西。我從來沒有喝過百事可樂藍色(嗯,又沒有別的人)以及我不喜歡那些藍色的覆盆子斯巴爾斯皮斯在更精細的7-11s和各地的電影劇院中推出了焦炭誹謗。這只是我喜歡的藍色玫瑰。 (雖然,只是相信“藍花”讓八角博士調入我的頭部,更多的是副作用而不是獎金。) 讓我!似乎一直在發布新材料……認真,Mina剛剛發送了這個鏈接幾天回來,當我去組成這個時,他們已經有了新的東西。他們在NC的一部分擁有/擁有大量的紡織廠,因此他們不斷推出更多的東西。 (來自NC我自己,我有一種感覺,我恰好了解什麼車庫,花園棚,廢棄的煙草穀倉以及閣樓退休的軋槓可能讓剩下的剩菜從磨坊中留出來的剩餘物。在Kudzu,卡羅萊納 – 藍色覆蓋或狼背 – 紅色皮卡停在外面……) 無論如何,他們有現代材料和修剪,也是……檢查’EM!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害怕擔心遇到的擔憂,2008年1,88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誘餌和開關誘餌和開關

我不了解你,但是當我點擊eBay提供“異國情調的邪惡黑仙女微小連衣裙時,我該死的期望翅膀被包括在內!但他們不是!那是怎麼回事?我必須單獨拿起翅膀嗎?翅膀是什麼讓它“童話”!否則,它只是異國情調,邪惡和黑色。絕對迷你。不要忘記迷你。 這就是當我認為我必須冒險出於高興的小玫瑰和小貓世界,這是在eBay上的高興的小玫瑰和小貓世界。這不是玫瑰和小貓,因為你可以看到,但是,很難,異國情調,邪惡和童話。如果你分別得到翅膀。 提供運行到8月11日,所以有足夠的時間來追踪自己的邪惡仙女翅膀,如果你如此傾向。此外,主人承諾“這種景區和榮幸的裝備……將擁有所有男性掠食者奴役和氣喘吁籲。”就個人而言,我試圖讓男性掠食者(以及女性的人)遠離我,但嘿,我不會判斷你的生活方式。特別不是如果它涉及翅膀。我不確定在這裡表明“tacy” – 我假設這是一個“美味”的錯字。我很確定它沒有任何關係。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沒有褲襪!2006年5月18日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