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理論咬了塵埃,戈德達特

有點背遺囑:我相對不復存在。真的。我的意思是,當然,我的眼鏡是粉紅色的(或環保或藍色或黃色)以及我穿著不敏感的惡作劇的印刷品,如幽靈人的衣櫃,但是身體上,我不是所有的引人注目。這意味著人們經常說明他們了解看起來像我一樣的人。真的!他們堂兄的朋友,一個女人,他們去了高機構,有人在他們的第一任務中含糊地理解……誰可能是我的雙胞胎。

所以我的Jokeke答案當然是“哦,是的,這一定是我的偉大的雙胞胎。” (邪惡的雙胞胎引用總是相等的喜劇。)

但今天,瀏覽“有史以來最華麗的禮服”這句話,我發現了她。我的精神雙胞胎:她組成了一個時尚日記/博客。但是,她是我的邪惡雙胞胎。究竟我如何理解她是邪惡的?因為這就是她認為是“有史以來最華麗的敬服”:

有一次,我不會為Pic的恰到小而道歉。任何類型的更大以及您都會對您的視神經造成長期損壞。也許甚至是幻覺。

哦,是的,這是那些鍛煉的“連衣裙” – 我只是因為她所做的那樣利用“連衣裙”這個詞 – 人們穿著牛仔褲,如下:

她解釋這一點是“漂亮而不是沉重,沒有隨意休閒,也可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 – 可以單獨用作禮服或裙子,帶牛仔褲,腰帶,你叫做它”。 (我的名字是“坦撒冷,”坦率地說。)問題:這是一個無肩帶的棉花棉花,它怎麼並沒有休閒?哦,它必須是(你不能從圖片中解釋)它的亮片。所以你必須手洗它。

她說明尺寸是好的,因為S / M完全適合她。對不起。 s / m不是尺寸。 s / m是一個平底船。 S / M狀態“哦,我很抱歉,我只有兩種尺寸的風格,一個對我來說,以及我的一個夥伴(我們打電話給Plus大小的人),因為她使用10尺寸以來。她使用m / l。“

另一件事:這是120美元。是的,這是對的。 $ 120。來吧,人!為此付出120美元:嬰兒耶穌哭了;美國弱者和我們的敵人強大;沒有一個弗里基的感覺。

當然,她在去年一月發表了關於這個,所以也許她有一個到達耶穌的時刻,現在是她網站上的複古(或至少實際的衣服),對吧?正確的?

錯誤。(不要改變你的集:當我得到它時,照片就是這樣。)

呃,好吧。持續的時候是邪惡的雙胞胎很有趣。我想現在我是偉大的雙胞胎,我應該骨頭的帕蒂的eps戰鬥它的展示,我只需要相信令人恐懼的葡萄酒,風格調整(“他們是堂兄弟,類似的堂兄弟…“)。戈德納特,再次。

點擊上面的任何類型的圖片進入樣式日記站點。請記住,雖然我可能不同意你選擇穿的東西(而且可能會嘲笑你),我將保護你的死亡是佩戴它的權利,並在互聯網上發布它的模糊照片。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我錯過了對抗性主義的博客!2007年3月9日
秘密生命的長袍#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模糊的問題,反應於2008年1月1日的迷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Valerian T卹慶祝Luc Besson的原始願景Valerian T卹慶祝Luc Besson的原始願景

Valerian T卹 盧克·貝森(Luc Besson)是總會帶來有趣的事情的導演。這一定是歐洲的事情。如果他的名字聽起來不鐘(我懷疑),請記住傳統的“第五元素”。這是完全相同的導演。 “ Valerian和千圈城市”基於法國漫畫書“ Valerian和Laureline”。 該動作在迷人的世界中,具有壯觀的視覺效果以及出色的外星人。有趣的是,有無數物種的開放式信用歷史深入到原始的宇宙中。我得到了一個瘋狂的麥克斯(Max)以及銀河系的守護者,尤其是在一開始。缺點是這個故事並不那麼強烈。這真的很通用。 而且我相信主要角色之間的化學不多。它們很好,但是不足以增加電影第一部分為您發展的期望。那也很糟糕,因為我為他們的互動感到非常興奮。我期待著一種可愛角色的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型。但是他們的秋季類型的公寓。當我看到演員們嘗試並錯過了近距離的標記時,這讓我感到困擾。 另一方面,動作序列以及外星人角色確實應該在一個大型的3D屏幕上體驗,該屏幕贖回了整部電影。因此,在戲劇上,這是一種有趣的科幻體驗,具有獨創性。 這絕對不是一部糟糕的電影,但是自周圍的高期望以來,它將有很多評估,就像基於漫畫書的所有事物一樣。 為了慶祝傑出的盧克·貝森(Luc Besson)的原創願景,我收集了一些帶有電影角色的T卹。 5/5(1個評論)

舒適,經典和別緻 – 它存在!舒適,經典和別緻 – 它存在!

舒適,經典和別緻的風格 今天的英雄(以及我最近生命的英雄)是這個光澤的河豚被山姆向下。對於街區周圍的社會遙遠的快語來說,它非常溫暖,非常謙虛地完美,或者跑到雜貨店。它讓您保持舒適,同時保持手臂被限制層的絨毛絨毛。所以你可以攜帶雜貨和/或蠕動的幼兒。如果這不是一個足夠的原因來購買和每天穿它,我應該也提到它對於你所愛的外套下面的層次壯觀,但不夠溫暖。我們都購買了它們。他們很可愛,但在涉及凍傷凍傷的實際任務時嚴重缺乏。 這個背心的兩個指導詞:你可能想要上升一個尺寸,因為它可以非常適合。此外,在為自己購買後,為您的假期清單上的每個女性購買它。因為它是一個夢幻般的禮物。 Samglossy Puffer Don West(也喜歡這個幾乎相同的版本) Alice + Oliviadebora針織Bondcon連衣裙 Wolforddylan Houndstooth緊身衣 整個衣服的基礎是Alice + Olivia的針織服裝,一個我非常肯定,我們都會得到無限的磨損,因為它是休閒和專業目的的理想情況,具體取決於它的風格。下面的分層是一副壯觀的沃爾夫羅德緊身衣,以霍諾加圖的模式是冬季的理想選擇。不是聖誕節,但感覺像聖誕節?千鳥格。 我無法訪問,所以自然地我有兩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第一個是這個羊絨是羊絨beanie。如果你以前從未穿過羊絨豆豆一樣,你就可以了。其次,你知道我喜歡這些Stuart Weitzman作戰靴子。而且我並不害怕重複自己。他們很棒。這款黃金硬件每次往下看時都會讓我的心停止。當它涉及這些美女時,務必在跑步時達到半尺寸。我通常穿著8.5鞋,這些是8.仍然有足夠的空間厚厚的舒適襪子。 我應該提到的最後一項是這個完美的皮帶,我最近從Sak購買了。這是一個傑出的笨蛋,你見過我戴著無數次,但很久以前就售罄。如果您一直在尋找類似的東西,這是一個很好的替代方案! 有可能加上冬季冬季的溫暖尋找有拋光和風格。而且,雖然我的運動時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是當我可以穿上真正的衣服時,那麼時刻也是我不介意的原因(這麼多)當溫度下降時。 記得使用我的獨家SAKS折扣代碼,Memomary,它將獲得500美元的訂單50美元,125美元的訂單為600美元,200美元的訂單為800美元! Stuart Weitzmankolbe皮革作戰靴 感謝Saks和Shopstyle在這篇文章合作!

誘餌和開關誘餌和開關

我不了解你,但是當我點擊eBay提供“異國情調的邪惡黑仙女微小連衣裙時,我該死的期望翅膀被包括在內!但他們不是!那是怎麼回事?我必須單獨拿起翅膀嗎?翅膀是什麼讓它“童話”!否則,它只是異國情調,邪惡和黑色。絕對迷你。不要忘記迷你。 這就是當我認為我必須冒險出於高興的小玫瑰和小貓世界,這是在eBay上的高興的小玫瑰和小貓世界。這不是玫瑰和小貓,因為你可以看到,但是,很難,異國情調,邪惡和童話。如果你分別得到翅膀。 提供運行到8月11日,所以有足夠的時間來追踪自己的邪惡仙女翅膀,如果你如此傾向。此外,主人承諾“這種景區和榮幸的裝備……將擁有所有男性掠食者奴役和氣喘吁籲。”就個人而言,我試圖讓男性掠食者(以及女性的人)遠離我,但嘿,我不會判斷你的生活方式。特別不是如果它涉及翅膀。我不確定在這裡表明“tacy” – 我假設這是一個“美味”的錯字。我很確定它沒有任何關係。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沒有褲襪!2006年5月18日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