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夏天穿的衣服風格

我在Nordstrom上找到了尼古拉斯的這件衣服,而當我購買橙色選項時,我100%回去花卉,因為我認為我實際上可能會像這樣。它非常適合我的旅行日,這種風格是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需要考慮的一種風格,並且在陽光明媚的日子和getaways前進。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在這裡類似的價格適中選擇)

托里·伯奇貓眼墨鏡

草原連衣裙有片刻,這是有充分理由的。有些事情會像其他衣服一樣尖叫著季節性並在溫暖的天氣中受到歡迎。我特別喜歡溫暖的天氣旅行,因為它非常容易穿著和包裝非常舒適。這種樣式對於旅行也很方便,因為紗布,流動的,收集的面料隱藏了手提箱中出現的任何額外皺紋。

Nicholasfloral Print Pleated Midi Prairie連衣裙

La Vie Rebecca Taylorprovencal Midi連衣裙

塞西特(Cecetie)穿上搖搖欲墜的牛仔布連衣裙

除此之外,草原連衣裙極高。它可以與高跟鞋一起吃晚飯,或者扁平的涼鞋(甚至運動鞋)進行一天的探索。這種樣式通常具有許多搖搖欲墜,荷葉邊和收集或流動的元素,因此非常舒適並且不限制 – 您可以整天輕鬆地走動。彈性的腰部(或在許多情況下都在搖晃)也增加了舒適的舒適性,可以輕鬆地隨著每一勺冰淇淋而膨脹。

Lily Pulitzeraviana Maxi連衣裙

宗教改革馬拉貝拉亞麻連衣裙

Nordstrom上有很多這樣的禮服風格,非常適合逃脫我們居住在陽光明媚的天空的地方,所以我強烈建議您看看。但是,無需清除您的時間表即可挖掘連衣裙的頁面。我在下面匯總了我所有的最愛!

理想的草原夏季連衣裙

特別感謝Nordstrom和Shopstyle在這篇文章上合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口袋,好。纏擾者,壞。口袋,好。纏擾者,壞。

我被Rachel Mcadams Fansite告訴我從那張照片是來自2005年好萊塢電影慶典頒獎典禮。任何。我正在發布它,因為它有口袋!沒有記住愚蠢的閃閃發光的袋子 – 口袋!我沒有做這件衣服的概念,以及我不願意進一步忘記谷歌,因為我遇到了雷戈爾·麥克達姆斯而谷歌曲的同時,以及它將我蔓延出來: 許多迷人的東西,一個美麗的年輕男孩一次為衣服購買了一件衣服。他得到了我的測量,真的是從筆記本(2004)以及我坐在某個地方,以及他發現它們以及購買了這件衣服,量身定制的,這位華麗的黑色混合飲料禮服。以及我相信這非常非常優雅。 首先(和我理解我之前咆哮),“優雅”是一個自我否定的形容詞。你無法解釋一些“優雅”以及“優雅”。它不像那樣工作,Boyo!除了潛在的說明某人是“一個時尚的貴婦人”。那是關於它的​​。 這種類型的邊緣對我來說很奇怪。我的意思是,我不能判斷他是否是她的甜心,但是,如果他不是她的甜心(就像似乎)以及他的尺度和禮服的尺寸和衣服一起打敗了他的甜心?這並不陳述“我希望你成為我的女朋友”,這是陳述“我希望你成為我的甜心娃娃”。我不知道。你們都認為是什麼? (和al,如果你正在讀這個 – 是的,是的,當你為我提供定制T恤的時候,我被爬了出來,這就是為什麼我試圖提供它!抱歉。)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一旦我到達Itdecember 11,2008年評論,我將要做的十件事 秘密生命的長袍#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裙子#2feb 1 – 2008年

LafraiseLafraise

的20種最喜歡的T卹設計,我將至少給您20個理由去Lafraise。 20代表了一個選擇,該選擇包含我最喜歡的T卹設計,其餘的原因是他們目前正在進行春季銷售,這一事實是您可以提交您的作品選擇和印刷,您可以使您的一天變得更好,不僅可以看到優質的插圖,而且可以使您的一天變得非常迷人。 我認為清單可以 繼續更長的時間。 該網站就像歐洲無線電,因此請考慮進入挑戰,因為他們只選擇質量設計。並在Facebook上關注他們,每天進行一些出色的圖片選擇。 這是我沒有特殊順序的Lafraise選擇: Coeur de voyouelefant gumweird cat cat the Night落在一個真實的Storypacmoondo上,您知道您知道Karl?beachocean Orchestracats in Actionforest speithforest sleile speithife speithife speithife是一個了不起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