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不適合襯裙

Jilli向我們的方式發送這個令人震驚的方式,警告它不會用襯裙玩得很好。如果這對你沒有意義,就會理解吉莉是哥特式上訴學校的先兆。

顯然,這款禮服*是*適合騎在Vespas上 – 但那麼,什麼不是?如果我有一個vespa,我會在室內旅行。我會在一個存儲設施中在線,所以我可能會從臥室裡絆倒到廚房區以及背部。沒有記住“當我老了時,我會穿紫色的”廢話;我認為,一旦我有一個Ministroke的機會,我的遺憾的vespa事故是我的機會,我將擁有一個vespa。

我預計這裡的vespa就是某種類型的符號速記為“我是La Bella Italienne!看,我戴著棕色的材料掀起了我的橄欖皮!”然而,在時尚廣告中利用Vespa的問題是,沒有什麼是令人敬畏的vespa,所以人們想,“哦,是的,好衣,但看看那個vespa!”

無論如何,這款禮服在公共場所(井,99美元,從198美元下降)在Barrie Pace,我沒有看到的目錄,因為我離開了南域。許多關於許多似乎在許多內容中,這似乎非常婚禮,不僅適用於伴娘 – 對於伴娘 – Sans-Butt-Bow以及新娘和新郎的母親。事實上,還有幾個其他禮服,我喜歡比這個更重要。他們為什麼沒有被描繪出來?沒有Vespa。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下一站:2011年Parisnov Essure 25次評論
國際佩戴2009年禮服的一天 – 今天!2009年10月29日為83條評論
2005年5月30日,婚禮的禮服規則(不是婚禮事件連衣裙的指南)319意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週末開放線週末開放線

您想到什麼?在這裡聊天。伙計們,很高興新年!聖誕老人給我帶來了紅色的開衫,以及我喜歡它在房子周圍踢的。它是可清洗的,既厚,溫暖又如此柔軟的。它是Nordstrom的殺手清除銷售(至1月4日)的一部分,剩下兩種顏色:黑色和海軍。嗯,也許我也需要黑色。這是98美元,但是現在標記為58.80美元。出色的開衫(L-3) 此發布包括會員鏈接以及Corporette®可能會在本文中與鏈接進行購買的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該計劃是一項聯盟營銷計劃,旨在為我們提供指示,以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關聯網站來收取費用。 9.23.22的Note的工作服銷售(我們的最愛Bold!): 安·泰勒(Ann Taylor) – 您的購買折扣30%(適用不包括)。 Amour Vert – 季節銷售結束,多達50%的折扣(非常適合絲綢上衣和環境友好的衣服)。 Banana Republic – 半年度夥伴和家庭活動,您全額購買40%的折扣! 香蕉共和國工廠 – 半年度夥伴和家庭活動,購買50%的折扣! J.Crew – 額外的30%折扣銷售風格 J.Crew Factory – 全部享受多達50%的折扣;所有牛仔布$ 49.95;額外的15%折扣,T恤和鞋子

考慮到這兩個網站都具有完全相同的所有者和設計師,引用了Tee Tee日常風格的步驟考慮到這兩個網站都具有完全相同的所有者和設計師,引用了Tee Tee日常風格的步驟

,您可以發現所有引用的T卹日常風格。 因此,現在您將與過去的佩戴病毒圖形一起發現排版樣式,並具有許多傑出的文化 – 在一個地方,每種口味都有很多。 Tee襯衫在前24小時內為12美元,然後升至$ 18.50。 您同樣可以投票選出下一個有趣的排版風格。 這是今天的設計: 聚會在一起 0/5(0評論)

當天的鼓舞人心的風格 – 著名的角色當天的鼓舞人心的風格 – 著名的角色

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對視頻遊戲角色著迷,即使我不一定玩遊戲。 一個這樣的例子就是Kratos – 這是一個很棒的角色,圖形很棒,而且故事只是為了死去(雙關語)。 這就是我選擇他為著名角色的五個鼓舞人心的圖形之一之一。 自從我希望專注於以不同方式生產的著名角色以尤其是黑暗的一面,其他人自然而然地來了。 因此,除了戰神之外,我們還有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柴郡貓科動物,或者我想像的照片是值得童話的故事,來自青少年忍者烏龜的萊昂納多,令人難以置信的閃光燈以及毒液騎的蜘蛛俠。 Flash the Cheshire Catleonardokratosvenom 0/5(0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