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模式故事:簡單的1199

蝴蝶花:成為我們真是太棒了。

黛西:告訴我它。我的意思是,看著我們。特別是我。敬畏。一些。在這裡有一些嚴重的敬畏。

伊利斯:雖然,我覺得是我和蝴蝶花比你,黛西,因為,坦率地說,我們有更好的鞋子。我們是令人敬畏的。

蝴蝶花:要聽到這個消息!

黛西:我有一個跆拳道。

蝴蝶花:真實的dat。不能否認。

黛西:成為我和虹膜,奇麗,絲瓜可能會稍微令人驚訝,因為我們不像Passé啤酒商業一樣說話。

蝴蝶花:如何“惠夫斯”?我認為“whatevs”仍然很棒。惠夫斯,雛菊。

虹膜:惠夫斯。還記得我們曾經是驚人的嗎?我有點驚人。

黛西:惠夫斯。我們可以留下它,因為我們都很棒。直到我們決定我們當然很棒。

[這種驚人的模式是來自Penny的古色古香的模式。驚人的。]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為什麼我不會使用簡單的Printsew模式,2012年“模式”
快速布藝UpdateMarch 2,200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思考舞會,或假期?思考舞會,或假期?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舞會的早期,但很多年輕人都有冬天的形式,是的,是的?這只是一個正式舞蹈的一件好裙子,特別是對於渴望復雜的年輕女性(來吧,我們曾經曾經曾經有過)。這是一個簡單的方法,而不是穿著裙子,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甜心領口和美妙的全裙可以很容易地打扮或下來。為狹窄的裙子和長長的手套添加一個偽劣的頭飾和長手套,你是霍莉的霍莉;穿著粉紅色的全裙子,你是Sandra Dee。 (我個人會避免30歲以下的錦緞版本,但嘿,如果錦緞讓你開心,請去。) 全裙的版本在淡黃色的歐洲織滿鏡頭中是美麗的。去螺母並撒上裙子的底部三分之一,用熱固化的水鑽。你只會生活… 這個列表今天結束,我想,如果你想要它,所以跳躍。單擊圖像以轉到eBay拍賣。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那件連衣裙再次,2006年23,2006 好像我沒有足夠的…… 2007年5月7日 舞會時間(大約1989年)2007年4月20日

“芝加哥風格”意味著除了你喜歡你的披薩“芝加哥風格”意味著除了你喜歡你的披薩

這是一個設置LaCroix的東西,在套裝LaCroix連衣裙中。一個套裝朗格里克裙,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但等等 – 它變得更好。這件衣服是羊毛/羊絨混合法蘭絨,綠色綁帶是愛爾蘭亞麻布。它有17個綠色拍攝前線,帶有常春藤葉主題扣的瘦腰帶;它是套件的芝加哥藝術新鮮面孔的一部分的時裝系列。 我就像如何準備,強大和女人穿這件衣服是。這不是一個小小的脆弱的滑膜,也可能是一個睡衣,並且具有濕式面巾的道德權威;不,這是一件你可以在董事會會議上運行的衣服,或者購買暴徒,或者設計一個超導超級ollider(好的,因為你找到了那個實驗室外套)。這是一件衣服,達摩,你更好地尊重,喲!如果你穿這個,人們不會為你打開門,如果有必要,他們將從其鉸鏈中刪除它。如果它甚至得到了那麼遠,你可以用豎起的臀部和毫米增加的眉毛突然不服從。 好工作,套件!我想我們將來會看到你的更加偉大的東西!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舞會時間(大約1989年)2007年4月20日 衣服約21,2009 1月:2007年白色婚禮的美好的一天

舒適,經典和別緻 – 它存在!舒適,經典和別緻 – 它存在!

舒適,經典和別緻的風格 今天的英雄(以及我最近生命的英雄)是這個光澤的河豚被山姆向下。對於街區周圍的社會遙遠的快語來說,它非常溫暖,非常謙虛地完美,或者跑到雜貨店。它讓您保持舒適,同時保持手臂被限制層的絨毛絨毛。所以你可以攜帶雜貨和/或蠕動的幼兒。如果這不是一個足夠的原因來購買和每天穿它,我應該也提到它對於你所愛的外套下面的層次壯觀,但不夠溫暖。我們都購買了它們。他們很可愛,但在涉及凍傷凍傷的實際任務時嚴重缺乏。 這個背心的兩個指導詞:你可能想要上升一個尺寸,因為它可以非常適合。此外,在為自己購買後,為您的假期清單上的每個女性購買它。因為它是一個夢幻般的禮物。 Samglossy Puffer Don West(也喜歡這個幾乎相同的版本) Alice + Oliviadebora針織Bondcon連衣裙 Wolforddylan Houndstooth緊身衣 整個衣服的基礎是Alice + Olivia的針織服裝,一個我非常肯定,我們都會得到無限的磨損,因為它是休閒和專業目的的理想情況,具體取決於它的風格。下面的分層是一副壯觀的沃爾夫羅德緊身衣,以霍諾加圖的模式是冬季的理想選擇。不是聖誕節,但感覺像聖誕節?千鳥格。 我無法訪問,所以自然地我有兩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第一個是這個羊絨是羊絨beanie。如果你以前從未穿過羊絨豆豆一樣,你就可以了。其次,你知道我喜歡這些Stuart Weitzman作戰靴子。而且我並不害怕重複自己。他們很棒。這款黃金硬件每次往下看時都會讓我的心停止。當它涉及這些美女時,務必在跑步時達到半尺寸。我通常穿著8.5鞋,這些是8.仍然有足夠的空間厚厚的舒適襪子。 我應該提到的最後一項是這個完美的皮帶,我最近從Sak購買了。這是一個傑出的笨蛋,你見過我戴著無數次,但很久以前就售罄。如果您一直在尋找類似的東西,這是一個很好的替代方案! 有可能加上冬季冬季的溫暖尋找有拋光和風格。而且,雖然我的運動時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是當我可以穿上真正的衣服時,那麼時刻也是我不介意的原因(這麼多)當溫度下降時。 記得使用我的獨家SAKS折扣代碼,Memomary,它將獲得500美元的訂單50美元,125美元的訂單為600美元,200美元的訂單為800美元! Stuart Weitzmankolbe皮革作戰靴 感謝Saks和Shopstyle在這篇文章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