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o X Adidas收藏沒有任何戲劇

我們所有人都了解沐浴猿(Bape),我們所有人都了解Adidas Originals,因此,當第一個的創建者以及周圍最受認可的創造者之一時,發生了什麼事世界品牌合作?他們很有可能征服世界。

阿迪達斯(Adidas)最近剛剛發布了《黑哥X阿迪達斯(Adidas)》系列的外觀書,就像過去的檔案一樣,憑藉品牌的檔案。

從波普藝術,老式服裝,玩具以及1980年代,合作系列的動機具有明顯的Bape氛圍,可以選擇運動服主食。強烈的色彩,活潑的圖案以及動畫圖形在阿迪達斯的簽名細節(如Trefoil徽標和三條紋主題)上都很好地發揮作用。
Nigo說:“我希望將自己的東西放在其中,但是並非以預期的方式。” “我相信人們會與我合作,但是這次我希望做出不同的東西,從孩子到成年人的各種各樣的人都可以穿。然而,沒有什麼好戲劇性的。”

履帶套裝,T卹,大學夾克以及運動衫都在Nigo與該品牌的首次亮相繫列中露面。
Nigo系列的Adidas Originals將於10月24日在選定的零售商以及其伴隨的運動鞋系列中正式下降。

在此之前,您還可以檢查下面的完整T卹系列,除了一個簡短的視頻,Nigo討論了他獨特的協作方法。

Nigo X Adidas收藏無戲劇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公爵夫人在新外套和一個孕婦首選Place2Be機構見公爵夫人在新外套和一個孕婦首選Place2Be機構見

昨日私下慶祝她的36歲生日凱特今天又回到了工作後,她曾在關愛學院費爾特姆訂婚。 該機構是Place2Be計劃的一部分。 公爵夫人受到學生的歡迎;關愛學院有學生年齡四到十八歲。 以下是我認為是你看到上面的圖片中最好的部分:在小男孩在中間,還有小女人的臉上的表情,只是上面以及左邊。 有些讀者會記住,Place2Be是凱特的最早patronages之一。該慈善機構的工作總部設在學校最大限度地提供給學生,家庭,以及工作人員的支持。多由快遞: Place2Be幫助孩子經歷如欺凌,喪,家庭暴力,家庭破裂,疏忽以及創傷的問題。 凱特在與孩子們上美術課的一部分。 這是她似乎總是享受。 除了參觀機構以及與誰從Place2Be受益的父母說,凱特從學生了解他們對慈善機構得到的支持聲音。 更多有關電訊報凱特的看到: …。她說話的年齡較大的兒童社交媒體的挑戰和說,她聽說過它可以得到“很容易上癮”。 她問他們:“你覺得社交媒體看跌的壓力很大的年輕人?” 聽到一些他們的故事後,她說:“從我們已經從我們一直在做[與集思廣益]它可以變得如此令人著迷的工作發現,”她補充說。 “它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嗎? 凱特同樣花費的時間外與孩子。 她看到該機構農場以及了解了動物由學生,包括兔子,豚鼠,以及雞的照顧。鏡子維多利亞墨菲共同展示凱特的豚鼠的學生這部影片。 同樣有一個名為小熊小狗。 回到每日電訊報報導,漢娜弗內斯。 公爵夫人,誰擁有一隻寵物狗自己,迅速走上貴賓以及bischon弗里瑟過負荷,撫摸著他以及詢問他的訓練提出了他一個花環以紀念他的小狗訓練結束前。 現在我們看看什麼公爵夫人穿了今天的參與。她是從霍布斯倫敦的一個新的(對我們)外套。 這是吉安娜的風格,在羊毛/聚交融的葡萄牙製造。南比利長度風格讓人想起與它的雙排扣造型傳統peacoat的;從在腰部在後面以及深倒褶的光斑偏離人影。所述吉安娜同樣設有一個寬彎曲衣領,缺口翻領,鉛錫合金按鈕,以及側貼邊口袋。 我們看到凱特的裝扮弗洛裡($ 109)的回報。 它是由塞拉芬孕婦裝,標籤公爵夫人已經與所有三個懷孕常穿。下面,今天凱特她最後一次懷孕期間的禮服(左),以及一次。她對滑稽的臉以及動畫表現令人愉快的愛好並沒有改變。 凱特把她海軍由Stuart Weitzman公司’繆斯’離合器。 這是她在拉塞爾以及布羅姆利已經購買了風格;鞋類和手袋的獨家珍藏的英國傳統品牌的合作夥伴與斯圖爾特·韋茨曼。繆斯是在羅素以及布羅姆利還提供了淡粉色的,幾乎是裸體,以及深紅色的專利。 公爵夫人同樣攜帶手套,我認為是由科妮莉亞詹姆斯;我與他們檢查,看看我們是否可以種出了風格,這可能無法從提供的照片。 凱特穿著她的格魯吉亞通過Jimmy Choo的高跟鞋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