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字體銷售集合 – 僅$ 29

$ 29字體銷售 – 8個家庭,58個總體字體
該捆綁包在您使用一系列質樸,基本,傳統或陰影的家用字體,帶有裝飾品,分隔器,連字,甚至是連接單詞的獎勵(與新單詞,或者,或者,何時,沒有等等)。
您通常會為此支付$ 160,但是現在所有這些字體樣式都只能以29美元的價格為您,總計82%。
付款後立即提供文件。 您將獲得一個由OTF和AI數據格式組成的ZIP數據(尺寸為55MB)。 您可以將資源用於個人和工業目的,但是不能轉售或重新分發數據。
發揮創意!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您可以在高級健身服裝製造商的庫存中發現什麼?您可以在高級健身服裝製造商的庫存中發現什麼?

您可以在高級健身服裝製造商的庫存中發現什麼? 21/12/2018,由Alanic Global出版 如今,更多的人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有了更多的注意,因為這對身體健身製造商的需求大大提高了。沒有適當的衣服,您將無法修改身體健康狀況。即使您這樣做,您也很可能會妥協舒適商,這至關重要。因此,不得以任何類型的成本忽略它。此外,使用理想的服裝可以阻止可能的傷害,不適。同樣,在遵守身體健身計劃的同時,您會更加舒適,結果會更好。您的身體健身習慣可能是健身中心的鍛煉,瑜伽,普拉提,跑步,劇烈的步行,慢跑,尊巴舞或任何其他類似的類似程序表。每個例程都有不同的需求以及根據您必須為身體健身服裝選擇的需求。這裡有幾種我們將要討論的類型。 一條短褲和儲罐頂部 如果您認為跑步會幫助您保持健康,那麼用短褲和儲罐上衣來增強這種信念。儲物背心鬆動,並啟用免費的空氣運動將在跑步過程中通過保持出色和新鮮而為您提供極大的幫助。這種方法您不會迅速為更多的空間提供更多的空間。 為瑜伽而安裝的衣服 瑜伽以及普拉提需要身體的出色多功能性。適合此例程的寬鬆衣服會在正確的姿勢時發揮擾流板。取而代之的是,必須選擇舒適形狀的衣服。在同一時間,限制運動並不是很好。通常,對於此功能,穿著。這種類型的服裝的材料非常通用,不會干擾任何類型的運動。 健身中心鍛煉 您是喜歡在健身房裡出汗的人嗎?然後,為簡單起見,您需要投資理想的服裝類型。軌跡褲子只能按身體的形狀。除了在任何類型的健身服裝澳大利亞公司的三分之一季度外,還提供了全長提供。在褲子的材料中彈性,它們可以實現適當的運動。如果您是女孩,請確保您自己擁有APT Sports Bra。此外,還有所有人的儲藏板和T卹。 由於身體健身服裝可能是一件昂貴的事情,因此建議您在互聯網上尋找批發的健身服裝製造商,他們可以為您提供所需的成本。 標籤: 健身服裝製造商 健身服裝澳大利亞 健身服裝製造商 健身服裝製造商美國 健身服裝製造商 批發健身服裝 批發健身服裝製造商 瑜伽服裝製造商 0 0票 文章評級 登錄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舊但總是趨勢:單色外觀舊但總是趨勢:單色外觀

您不一定需要在完全相同的陰影中飾有零件來使這種外觀工作。 無論是用大膽的紅色還是被抑制的黃色,單色服裝都可以穿上猜測。 weheartit.com 用時尚術語來說,單色敷料表明佩戴一種顏色的分離,這些顏色具有不同的紋理和/或類似的陰影,以實現整體色調外觀。 單色從頭到腳都穿著一種顏色,現在有一個理想的時刻,它使一些精簡的合奏變得非常理想。 thezoereport.com 而且,如果您感覺更具冒險精神,請嘗試在鞋子或配件中添加對比鮮明的顏色。 趨勢單色樣式需要進行一些測試,以找出您喜歡的東西和您會感到自信的東西。 傳統的敷料風格已更改以適應個人風格的偏好和趨勢,但是尤其是從頭到腳的顏色仍然肯定會散發出一種心情感。 Stealthelook.com.br stylecaster.com 您也可以選擇從頭到腳穿上一種顏色的陰影,這本身就是一個陳述。 混合不同的紋理和製造可以為您的服裝增加興趣和功能。 而且,如果您感覺更具冒險精神,請嘗試在鞋子或配件中添加對比鮮明的顏色。 也可以看看 商店和風格,春季時尚,婚禮 是婚禮季節! 這是每種連衣裙的最舒適的塑形趨勢 繼續滾動以查看一些我們最喜歡的單色外觀服裝,值得盡快複製。 purewow.com 舊但總是在潮流中 – 單色外觀回來了! nowfashion.com 單色外觀 LateateNoonblog.com harpersbazaar.com gabimay.com.br FashionActivation.com e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