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需要更新我的鍛煉裝備時,您在下一次滑雪旅行

穿什麼衣服,我偶然發現了Carbon38 – 這是一個新的對我的電子零售商,它絕對是最酷的Activewear(umm,umm,umm,您好,看一下)。在愛上了品牌的鍛煉裝備之後,我碰巧注意到他們還有一些令人驚嘆的作品可以用於滑雪旅行,尤其是一堆具有形式和功能的作品,可在斜坡上和斜坡上佩戴。在日曆上即將到來的Breckenridge之旅中,我決定嘗試一下他們的滑雪友好的運動服,我很高興自己做到了。這些Carbon38碎片使我度過了一個超級寒冷,充滿雪的周末,然後是一些。

〜請參閱帖子底部的1個細節〜

這款灰色連帽衫具有最涼爽,最舒適的纖維筒袖套筒,非常適合其防風手套。我以某種方式在斜坡上忘記了一條圍巾(我知道,如何?!),我能夠拉起引擎蓋,將其戴在帽子和Helmut的下面,擰緊了束帶,從我的臉。在那天早晨的殘酷感冒中,這絕對救了我!

這款素食皮革背心也是旅行中的完美多任務者。它是羊毛襯裡的,因此在白天在斜坡上充當了驚人的層(請在Instagram上在Instagram上看到它),然後在當晚的牛仔褲和膝蓋的靴子和膝蓋的靴子一起吃晚餐和飲料。

〜請參閱帖子底部的2個細節〜

你們。這背心。在第一天穿著連帽衫和皮革背心後,我認為它不會變得更好。這是另一個多任務的人,這款河豚背心可能只是我最喜歡的一塊,這確實是在說些什麼。雪佛龍設計使傳統的河豚背心更苗條,每個面板之間都有網格插圖。它在我的大衣下提供了最美妙的額外溫暖層(對於殘酷的寒冷至關重要!),同時保持了一種透氣性,使我無法在滑雪時變成汗濕的混亂。

〜請參閱帖子底部的3個細節〜

根據上面的圖像,您會看到河豚背心還穿著牛仔褲和T卹在斜坡上看起來也很棒。這種美麗的最佳特徵之一是,它帶有一個小箱子,整個背心可以將基本上的立方厘米填充。好的,這有點誇張,但是對於致力於Carryon的人來說,僅此包裝功能就使背心成為史詩般的勝利。

說到對攜帶的承諾,顯然我非常致力於輕輕打包,以至於我設法完全忘記了打包雪靴。對我來說幸運的是,我在布雷肯里奇(Breckenridge)時只下雪了約十英寸,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是的。

我的Stuart Weitzman Lowland膝蓋靴子總是在冬季旅行,因為它們在我的行李箱中佔據了很少的空間,所以這些是我最喜歡的Aprés滑雪鞋。否則,沒有雪靴,我很幸運地帶來了這些阿迪達斯超級巨星運動鞋,這些運動鞋帶有橡膠腳趾,可以防止濕雪。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我真的用斯特拉·麥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縫的轟炸機夾克(Stella McCartney)的阿迪達斯(Adidas)提高了我的滑雪夾克遊戲。我對外套的所有基本上都痴迷於所有的東西 – 時尚的裁剪風格,完美的反光灰色色調,超大尺寸的拉鍊架項圈,是終極的風/雪盾,夾克的最高功能,帶有拇指孔和令人驚嘆的內部安全帶,以及溫暖溫暖!我的滑雪褲高水,夾克的帶彈性腰部完美地覆蓋了,使裁剪的外套比保持雪和冷的能力更大。

〜請參閱帖子底部的4個細節〜

即使是他們的基本壓縮綁腿的質量也確實使我的襪子脫穎而出 – 在我的滑雪褲下方是一個驚人的層(只要等到您看到下面的其餘綁腿!)。我也關注他們的緊身衣套件(這是多么生病?!),我認為這是最舒適的基礎層。

如果那還不足以弄濕您的食慾,請拿到這些吸盤:

以前的項目25中的1

下一個項目

現在,所有的服裝都付了……

看一個:

< >

背心:C/O Carbon38 |連帽衫:C/O Carbon38 |綁腿:C/O Carbon38 |帽子:C/O Jocelyn |手套:C/O Carbon38 |襪子:(舊,在這裡類似)|鞋子:阿迪達斯

看兩個:

< >

背心:C/O Carbon38 |綁腿:C/O Carbon38 |夾克:伯頓(舊,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襯衫:Helly Hansen |鞋子:Stuart Weitzman |手套:C/O Carbon38 |帽子:c/o jocelyn

看三:

< >

牛仔褲: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也在這裡,在這裡超級相似)| T卹:J。Crew|背心:C/O Carbon38 |鞋子:Stuart Weitzman |手套:C/O Carbon38 |耳罩:(舊,在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包:M2Malletier(也在這裡)|項鍊:C/O Melinda Maria |嘴唇:NARS(Bansar)

看四:

< >

夾克:Stella McCartney C/O Carbon38 |綁腿:C/O Carbon38 |襯衫:Helly Hansen |鞋子:Stuart Weitzman |帽子:C/O Jocelyn |手套:C/O Carbon38 |偷來:(舊,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太陽鏡:雷河

這篇文章是與Carbon38合作製作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角色插圖中的流行文化混搭角色插圖中的流行文化混搭

亞歷克斯·索利斯(Alex Solis 亞歷克斯·索利斯(Alex Solis)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圖形設計師和插圖畫家。我認為當時我在此博客上的第一篇文章是關於他的作品集的。當然,我開始探索這個行業,以及在互聯網上查找信息,而亞歷克斯·索利斯(Alex Solis)是我最喜歡和喜歡的一位藝術家,從那以後我一直關注的一位藝術家。 因此,看到他已經達到了期望,這完全完全滿意,而且他不僅是一個短暫的人物。如果您還沒有聽說過他,請花點時間在CargoCollective.com上閱讀他的部分。多年來,他的許多系列都流行了,例如標誌和塗鴉,Inkteraction或眾所周知的大塊。 他的最新收藏在去年年底已經結束,我保證自己也會在這裡展示它。簡直不敢相信我花了很長時間向您展示我最喜歡的藝術家Icons的這些出色的插圖。 您可能會猜到,該系列具有許多知名人物的船,其中許多是卡通人物,但是還有許多漫畫,童話角色甚至真實的人物,它們表現為其他非常相似的角色。從本質上講,這是每個人最喜歡的:流行圖標混搭。 我可以與其中許多相關,而且它們有些顯而易見,但是有些我應該承認並不真正理解這些參考。就像巨人的人一樣,任何帶有寵物的人,或者是戴著黃色帽子的男人的人。評論中的提示將不勝感激。 鑑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最新事件,我現在最喜歡的是萊昂納多(Leonardo One),被揭露為被追捧的雕像。很直觀,對吧? 讓我知道哪一個是您的最愛,不要忍受您喜歡它們的原因。 我認為這個系列很有趣,但永遠無法決定哪一個是他最好的。查看他的投資組合,以查看Solis的更多作品。 0/5(0評論)

彩色與鏡頭取得聯繫,以嘗試與印度膚色彩色與鏡頭取得聯繫,以嘗試與印度膚色

彩色鏡頭保持聯繫的人,可以為您的個性增添新的維度,從而使您顯得超凡魅力。 由於可以與各種成績和顏色的鏡頭保持聯繫,因此個人應該選擇與她的膚色協調的聯繫人。 當印度婦女涉及顏色與鏡片取得聯繫時,應該具有極高的選擇性。 試用: [另請閱讀:如何選擇最佳的彩色與鏡片取得聯繫] 資料來源:blogspot.com彩色與印度皮膚的鏡頭聯繫 儘管正在與不同顏色的鏡頭以及零售的鏡頭保持聯繫,但只有特定的陰影適合印度女性。 絕妙的印度婦女的皮膚質地是深色或小麥的皮膚質地。 在印度,膚色合理的女性實際上是少數派的婦女,她們的選擇要容易得多。 資料來源:blogspot.com您會發現許多使用藍色,灰色或淡褐色鏡頭的膚色脫皮的婦女。 是黑暗,褐色,曬黑或小麥膚色的女性,以合適的顏色為零可能是令人痛苦的體驗。 在選擇理想的彩色鏡頭以供印度皮膚去做之前,請訪問科科醫師或眼科醫生,他們可以根據圖表來協助您精確指出自然膚色。 接下來,您將著手完成許多必不可少的任務,而這將是‘如何根據皮膚的結構選擇彩色與鏡片取得聯繫。 資料來源:shopify.com如何選擇彩色與鏡頭聯繫 關於彩色與鏡頭的聯繫,請嘗試提及可獲得觸點的巨大陰影和陰影範圍可能會使您感到困惑。 觸摸提供珍珠灰色,玉綠色,藍寶石藍,中等蜂蜜,栗色棕色,榛樹綠色,深藍色,淡淡的綠色,綠松石,灰色,棕色,棕色,以及紫水晶。 這些彩色觸點中的每一個都可以掩蓋虹膜的原始或自然色,以改變眼睛的外觀,並為您提供全新的外觀。 雖然藍色,棕色以及環保友好的顏色在全球範圍內更為突出,但在付出了各種元素以及很少使用的元素之後,選擇了一些色調或陰影。 如果您選擇不選擇虹膜自然色調和膚色的顏色,那麼您可能會看起來有些奇怪。 更頻繁地,即使您的眼妝也可以與您的聯繫方式完全不同。 [另請閱讀:確切的方法如何保護您的聯繫人鏡頭免受眼妝的侵害] 資料來源:WordPress.comeye化妝可以幫助隱藏或平衡使用觸點可能導致的尖銳對比度,這不會與您的膚色無關緊要。 如果您想節省自己從各種顏色中選擇的麻煩,這些顏色同樣具有吸引力,請將您選擇的選擇僅為2-3種陰影。 在遵守段落中,突出了印度女性常見的三種獨特膚色的最佳或許多適當的顏色選擇。 眼鏡為小麥皮膚的顏色 如果您的皮膚有小麥的膚色,那麼選擇與濃郁的灰色覆蓋物取得聯繫將是一個聰明的選擇。 但是,您必須塗抹理想的化妝量,以使整體上的外觀不自然或不合適。 蜂蜜,中等蜂蜜,榛樹以及灰色棕色是其他一些適合小麥皮膚的顏色。 資料來源:opendoormultimedia.com colored與鏡頭取得聯繫